厦门“海市蜃楼” 海面上惊现楼群(组图)

发表:2017-02-19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面上雾气腾腾,一栋栋高楼耸立其中,18日傍晚,在厦门观音山商务区的不少上班族称看见了海市蜃楼

18日晚近6时,在观音山商务区上班的周小姐望向窗外,发现海面上出现一排楼群,随着天色渐渐暗下来,楼群处竟然还有灯火闪烁。

在这一区域上班的吴小姐也表示看到了这一现象。她说,这个奇观持续了近一个小时,而且在海域的另一侧,还出现了一座狭长的山脉。

吴小姐的办公室在26楼,她平时喜欢拍海景,她翻出以前的照片,在晴朗的天气,这片海域上从来没有见过这排楼群。

近年来,大陆海市蜃楼景观多次见诸报端,令人惊叹。

今年1月14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一名目击者使用微信发布视频,显示当地南湖新区千亩湖出现“海市蜃楼”。

厦门“海市蜃楼”海面上惊现楼群
岳阳上空的海市蜃楼。(视频截图)

2016年9月5日下午4点多,在辽宁省朝阳市,一场大雨后,长江医院的上空出现了一座空中楼阁,图像非常清晰。楼的窗户、分隔结构等细节均可分辨。

2016年6月1日中午11点多,在浙江杭州桐庐,有目击者拍到天空中一片白色的云海上,出现了连绵的山峦。

2016年3月19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一群建筑物浮现在海面。楼的结构类似于日常所见的长方形高层住宅楼。云雾中的楼房上,整齐排列的一排排窗户清晰可辨。

厦门“海市蜃楼”海面上惊现楼群
2016年3月,中国大连出现的海市蜃楼。(视频截图)

2015年10月7日,广东省佛山当地数百人目睹漂浮在云层中的数栋摩天大楼,整个景象持续了几分钟。

厦门“海市蜃楼”海面上惊现楼群
2015年10月,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出现的海市蜃楼。(视频截图)

2015年10月7日同一天,江西武宁县亦出现海市蜃楼。网民上传的照片显示,在延绵的山脉上方出现两栋高楼大厦,仿佛屹立在云端。该市目击者吴先生说:“那几栋楼房一直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直到天色逐渐变暗后消失。”

2015年6月12日傍晚6时许,河北承德高新区出现海市蜃楼,时长达20分钟。不少当地民众目睹了这一奇观,并上传照片。

曾有高人指出,海市蜃楼是一种另外空间的显现。目前科学推测,宇宙之中除了人肉眼所见的空间,还有另外空间,其中也有物质和生命,只是一般情况下人的肉眼看不见。经历濒死体验者会讲述一些另外空间的所见所闻。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