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女生不给同学零花钱遭围殴 两分钟被扇40个耳光

发表:2017-02-21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晋中榆社县云竹中学校近日发生校园暴力事件,几名学生向女生杨某索要零花钱,由于该女生没钱,便遭到对方3人打耳光,直到杨某答应给钱才罢休。

据大陆网友提供的1分51秒视频显示:身穿红色羽绒服的杨某站在墙角。另一名穿黑白上衣的女生问杨话,杨没回答,黑白衣女生抬手就给了杨一耳光,边打边骂。旁边另一女生随后也开始搧杨耳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杨被搧了近40个耳光,每次都发出清脆的响声。过程中打人女生多次要求杨保持微笑。其中有女生打到手痛后,在手掌上抹了东西继续打,还要求杨擦干眼泪。视频显然由行凶的同伴拍摄,同时几名女生嬉笑作乐,完全不顾杨的感受。

上海评论人士认为,现在国家整个的教育体系、道德体系完全溃败,小孩子中这种事情很多,是制度造成的。

“各个学校都有,(孩子)的心理全都变态了,整个社会一塌糊涂!现在很暴力。一个国家道德溃败到如此程度,一个国家新生代如此残暴,一点没有羞愧心、一点没有同情心。这肯定是教育的失败,教育失败还是制度问题。”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谈到学校学生存在团伙情况。

“现在学校的管理除了只抓学习以外,对学生缺乏耐心的、有个别针对性的做思想工作或者心理的疏导。尤其青春期的孩子容易冲动,都是分团伙的。青春期的孩子特别难管教,父母的话也不怎么听,他们听朋友们的,分不同的圈子的。你如果没有自己的好友,或者不加入某个团伙的圈子,你在同学中出了问题就没人保你、没人帮你。”

杨父表示,此事给孩子精神和肉体造成极大伤害。他一定要讨一个说法,希望打人者能得到应有的惩罚。

官方称,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双方家长达成谅解。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