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情更真,说到心坎里去了

发表:2017-02-22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老了,不再有童年的笑脸,不再有青春的美丽,胸怀也越来越宽广。

人老了,不再有少年的狂妄,不再有青春的浪漫,也增添了对人生的感悟。

人老了,才明白,世事并非黑白分明,孤独、寂寞、痛苦,是人生不可缺少的调味品,善待它们就是善待人生

人老了,方才明白,并非人人都能成功,并非人人都大有作为,但做人是一生的事业,只要自己奋斗过,得失成败又算什么。

人老了,才明白,老年自有老年的风景,衰老不是从老开始,而是从对生活的厌倦,只要保持青春的心态一切好说。

人老了,方才明白,世上没有完全,合乎男人心意的女人,家庭幸福和婚姻的美满,关键在于宽容、谅解。

人老了没什么不好,老天爷夺走了,我们青春的容颜,强健的体魄,却赐一颗明净淡然的心,给老了的我们。

人老了,博爱了,心中有大爱了,爱家人,爱朋友,善待所有认识不认识的人,善待一切有生命的生命,尊重世间所有的长者如尊重自己的父母,爱惜世间所有的年轻人如爱惜自己的子女。

人老了,淡定了,从容了,心如止水了。当然,这湖静水有时也会跳起几朵快乐的小浪花,那就是收到儿女的喜报。儿女成才,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人老了,生活开始变得简单了。对物质的占有欲变淡了,对时尚变得不那么敏感了,饮食清淡了,亲情浓了,对亲人嗬护备至了。

人老了,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懂得要尽量回家吃饭了。男人和女人不吵架了,女人不嫌男人钱赚得少了,男人不嫌女人不如别的女人漂亮了,男人愿意陪女人去购物了,女人催着男人去散步了。

人老了,明白了;

人老了,自由了;

人老了,轻松了。

所以,人老了,真好!

来源:ezgo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