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中国速瞄】无印良品中国沦陷(组图)

发表:2017-02-22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22中国速瞄】无印良品中国沦陷
中共下令新疆不稳定地区车辆安装GPS(图片:卫报截图)

【看中国2017年2月22日讯】中共下令新疆车辆安装GPS

英国《卫报》报导,中共当局下令,新疆巴州所有私家车、二手车、政府车辆,甚至推土机和卡车等,必须在6月30日前安装中国制造的卫星定位系统,违者将不能在加油站加油。新疆问题专家表示,中共投巨资开发监控设备,只会让民众不满情绪掩藏更深。

中国收紧资本外流 万达收购Dick Clark交易遇阻

【2.22中国速瞄】无印良品中国沦陷
万达收购Dick Clark交易遇阻(网络图片)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国万达集团去年11月宣布斥资10亿美元收购迪克・克拉克制作公司,但现在却遭遇阻力,原因是中共为遏制资本外流,加大监管审查力度,自去年年底起,所有100万美元以上的海外交易几乎暂停审批。迪克・克拉克是美国知名电视制作公司,打造金球奖和乡村音乐学院奖等著名影视娱乐奖项。

安监总局前局长杨栋梁获刑15年 受贿近3千万

【2.22中国速瞄】无印良品中国沦陷
杨栋梁(左)和张高丽(右)(网络图片)

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中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前局长杨栋梁受贿案,21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宣判,其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罚款200万元。

杨栋梁于2015年8月天津爆炸事故后落马,但官方通报判决结果中,未显示其控罪与爆炸案直接有关。不过他曾在天津从政18年,与张高丽关系密切,也是曾庆红、周永康“石油帮”主要成员。

《成报》发声明 管理层人身安全受威胁

【2.22中国速瞄】无印良品中国沦陷
《成报》发声明不断接获滋扰电话(网络图片)

香港《成报》21日突然发布声明成,该报自去年8月刊登笔名为“汉江泄”的评论作者针对“祸港四人帮”系列文章后,不断接获大量滋扰电话、信件、电邮等,近日更有大批疑似中国人的可疑人士在报馆外埋伏,甚至四处张贴恐吓,及抹黑的传单,就连《成报》网站也遭密集骇客攻击。 《成报》方面怀疑,这是有人意图操控下月香港特首选举结果。

无印良品也沦陷 中国民众不买卧床爆睡

【2.22中国速瞄】无印良品中国沦陷
中国民众基本道德素质堪忧(网络图片)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自IKEA分店进入中国大陆,被爆民众在陈列床上呼呼大睡后,近日无印良品也遭沦陷。许多民众不仅将文具区弄得乱七八糟,也“进驻”展示沙发、床铺,及椅子等家具区,甚至有情侣直接脱掉鞋子,在陈列的床上互相依靠休息。不少网友批评,“物质越来越丰富,精神却越来越匮乏。” “打什么马赛克,直接曝光脸,让他们丢人去!”

【2.22中国速瞄】无印良品中国沦陷
中国民众基本道德素质堪忧(网络图片)

大雪阻交通 内蒙小哥骑马送快递

【2.22中国速瞄】无印良品中国沦陷
新疆小伙骑马送信(网络图片)

中央社报导,中国北方多地21日天降大雪,由于道路难行车辆,大陆快递业者圆通速递竟突发奇想,让快递员骑马送件,并将内蒙古快递员骑马送件的照片上传网络,引起外界关注。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