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悔当小三 因为有伤害到人(组图)

发表:2017-02-22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之琳悔当小三因为有伤害到人
关之琳否认与周觅姊弟恋。

54岁香港女星关之琳2015年爆出和富商陈泰铭离婚消息,轰动整个两岸三地。单身后的她去年底被爆出姊弟恋,对象是小24岁的“Super Junior-M”中国籍成员周觅,对此,她火速否认并称对方只是朋友,不料近期又遭爆“拜金”,指她根本就是“小三”,指其三十多年前被传介入富商马清伟与陈美琪的婚姻而导致二人离婚,对于这个不名誉指控,关之琳终于公开回应。

关之琳悔当小三因为有伤害到人
关之琳在节目中表示:“悔当小三,因为有伤害到人家。”

关之琳近日现身谈话节目《鲁豫有约》专访,剖白自己的感情和家庭生活,谈到被外界指是“小三”传闻,对此她首度回应表示:“我没主动”、“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但主持人鲁豫问她有无后悔过?她则回答:“有,有后悔这样,因为还是有伤害到人家。”而当年因之介入而导致婚姻破裂的无线花旦陈美琪,昨也对关之琳的反悔于WhatsApp做出了回应表示:“那还不算太坏!”

关之琳悔当小三因为有伤害到人
陈美琪曾是无线花旦,饰演过白蛇传中的小青。

关之琳悔当小三因为有伤害到人
关之琳年轻时的旧照。(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