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何时醒?(图)

作者:刘孝天 发表:2017-02-2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23日讯】有一种未来,叫没有未来。

今天透支未来,明天透支未来,后天透支未来。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一直透支下去,一直享受下去,何其快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份付出,一份回报。量力而行,量入为出,是踏实生活。不自量力,疯狂透支,是豪赌人生。踏实生活,虽然平淡乏味,但却胜在稳定。豪赌人生,虽然惊险刺激,但却随时丧命。

全民做梦,没有未来的未来。投资永远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一旦多数人赚钱必然是泡沫,且接近破灭的边缘。因为全民投资皆赚钱,还有其他行业存在的必要吗?一旦全民赚钱成真,就是全行业溃败的开始。因为全民都坐享其成,生产将无人可用。没有生产,只有消费,经济何以运行?必然是经济停滞、恶性通胀、货币崩溃。全民做梦的结局,就是全民梦碎。只有全民梦碎,才能认清自己,回归本位。

疯狂透支,史无前例。中国将透支发挥到了极限,几乎已是全民透支未来了!政府疯狂透支,用未来十年乃至几十年财政疯狂负债、疯狂投资。企业疯狂透支,用未来十年乃至几十年收入疯狂负债、疯狂扩张。个人疯狂透支,用未来十年乃至几十年收入疯狂负债、疯狂投资。政府豪赌未来经济如过去一样,负债再多也可安然无恙。企业豪赌未来市场如过去一样,负债再多也可轻松化解。个人豪赌未来房价如过去一样,负债再多也不是问题。过去,货币疯狂扩张,负债是天堂,债务都转化成了财富。如今,大众还停留在过去,妄想未来和过去一样,全民疯狂负债、豪赌未来。物极必反,负债的尽头是还债,天堂的尽头是地狱。一旦趋势骤然逆转,来不及刹车,全民随之翻车、坠入深渊。

中国梦,何时醒?中国老太,负债买房,恰逢过去房价疯涨,不仅享受了住房还成了富翁。临死升入天堂,“上帝震惊,天堂轰动,天使纷纷下凡效仿,”中国已然成了真正的“天堂”——“亿万富翁不鲜见,千万富翁不稀罕,百万富翁遍地是,农村结婚几十万。”

若论世界谁最富,唯有中国是翘楚。只是不知在大陆,为何有钱人都跑路?……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