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女面试碰壁 开烘焙坊当初面试官吃惊(组图)

发表:2017-02-24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柯蕾特(Collette Divitto)是一位唐氏症患者,她有着唐式症典型的外观:身材矮小、五官集中、脖颈粗短等等,还有一身专业的烘焙手艺。从小,柯蕾特就立志要找烘焙相关的工作,但面试处处碰壁后,她做出了这个决定……

柯蕾特从小就在自家的厨房练习烘焙,等到她15岁时,技能已经屡获大家赞赏。22岁时,柯蕾特立志要在波士顿找到烘焙相关的工作,她在履历上描述道:“我总是会在放学后和周末进行烘焙,我喜欢在假日为家人烤点东西。”

點擊查看大圖

每次面试时,柯蕾特总是会带上那些家人朋友赞不绝口的饼干样品,但不幸的是,她辛勤的成果并没有受到青睐,“许多面试我的人都会说我真的很棒,但不适合他们的公司。被拒绝了那么多次之后,我真的觉得很受伤。”

點擊查看大圖

虽然面试时四处碰壁的年轻人并不少见,但柯蕾特还是一直想知道,是否是因为她的唐氏症,让那些面试官都拒绝她呢?不管答案如何,备受打击的她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柯蕾特决定自己创业!

點擊查看大圖

透过母亲和姐姐的协助,柯蕾特创了一间以自己为名的饼干店,她很快就收到了第一笔订单;波士顿的杂货店黄金鹅市场(Golden Goose Market)订了她的巧克力脆片肉桂饼干,这也是柯蕾特最得意的招牌。

點擊查看大圖

柯蕾特开始每周为黄金鹅市场做100个饼干,因为佳评如潮,后来不但有更多店跟她订购,她也得到了电视的报导,订单开始从全国蜂拥而入。

點擊查看大圖

公司的成长茁壮是柯蕾特的骄傲,她说因为这样就可以聘用更多残障人士和非残障人士,让他们都能有工作!现在她的母亲和姊妹都已经是旗下的员工,在品尝过她的饼干后,甚至还有各地的志愿者前来帮忙呢!

根据美国劳工局的报告,在残障人口中,有10.7%都还在积极寻找工作,这个失业率是非残障人士的两倍。柯蕾特希望她的成就能鼓励其他人追逐梦想,不管是以怎么样的形式。

點擊查看大圖

“我从未因为她的病症觉得她有任何局限,”柯蕾特的妈妈说,“我只会告诉她,我们能接触所有的东西,只是那里面还区分了自己擅长的,跟自己不擅长的。每个人都有他的长处跟短处,不要妄自菲薄。”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柯蕾特现在除了积极打造她的饼干事业外,她也会抽空为唐氏症的患者做慈善活动。她也跟大家呼吁道:“永远不要放弃!不要因为别人的拒绝,感到受挫并退却;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追逐你的梦想吧!”

柯蕾特曾经遭受挫折,但她没有动摇自己的梦想,而是选择了最艰难的道路,坚持往前行;现在她终于证明自己的手艺,并将这份爱与勇气散播给更多人!很棒的女孩,家人肯定以她为荣!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