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酒店大火 浓烟滚滚 致23人死伤(图)

发表:2017-02-26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昌酒店大火浓烟滚滚致23人死伤
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26日讯】周六清晨,江西省南昌市白金汇海航酒店酒店因装修工程引发大火,造成10人死亡,13人受伤,酒店内多人被困。

综合媒体报道,事发时间为当日早8时许,酒店2楼和3楼冒出大量浓烟。从网络传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现场浓烟密布,酒店玻璃窗碎片散落一地,酒店附近路段行车受阻。

据悉,起火的酒店共有24层,不少租住酒店高层房间的旅客一度被困。

有年轻女子为逃生,甚至从2楼跳下,摔断了腿,也有住客抛出衣服等求救,还有住客在酒店房内晕倒,酒店5楼亦有一对夫妻被困。

住在13楼的住客王先生称:“我想用湿毛巾捂住鼻子逃下来,发现浓烟太大,呛得难受。”其后他只好折返房间,关上门窗,在房间内暂避,最后靠消防员提供氧气才得以逃火场。

住在10楼的一位女士介绍,“早上8点就闻到一股烧着的气味”,“发现情况不对后,服务员就把我们带至楼下。”

据酒店保安人员介绍,起火位置是在2楼正在装修的卡拉OK。当天早上有工人切割扶手电梯时火花四溅,引燃弃置旁边的垃圾而引发火警。

大火导致10人死亡,其中7人在火灾现场遇难,另外3人在送医院途中死亡,有7名相关责任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