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中国速瞄】《成报》员工寓所被淋油(组图)

发表:2017-02-27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27中国速瞄】《成报》员工寓所被淋油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27日讯】成报》再发声明 员工寓所被淋红油

继《成报》管理层被不明身份人士跟踪及恐吓、成报网站被攻击至瘫痪后,又有《成报》员工寓所被贴恐吓及抺黑单张,更有甚者被泼红油,疑为黑帮所为。对此,《成报》26日强烈谴责不法分子无视法纪,敦促警方尽快缉拿逞凶者归案。

【2.27中国速瞄】《成报》员工寓所被淋油
(优酷截图)

《RM》下架 限韩令持续发酵

“限韩令”似乎持续发酵。一直在中国主要视频网站持续更新的《Running Man》、《超人回来了》、《新婚日记》、《新西游记3》等视频近日接连下架。BBC报道称,外界认为中国因为美韩部署萨德系统一事,向韩国实施“限韩令”。虽然中国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告“限韩令”,但舆论认为韩国综艺节目下架可能与之有关。

【2.27中国速瞄】《成报》员工寓所被淋油
(网络图片)

SAT缩减国外考试次数 中国生留美大计受影响

俗称“美国高考”的SAT考试,由于近年来,中国和其他海外考场多次出现作弊及泄题现象,决定2017至18学年以及2018至19学年,考试次数从每年6次缩减到4次。此举将严重影响中国学生的留学大计。

【2.27中国速瞄】《成报》员工寓所被淋油
(网络图片)

港特首选战大局已定

《法广》报道,香港下届特首战戏码已定,将会是曾俊华、胡国兴和林郑月娥三人角逐香港特首。25日,前财政司曾俊华向选举管理委员会递交160个选委的提名和报名表格,正式宣布参选。当日晚,退休法官胡国兴已取得156个提名,并表示尽早在周三截止报名前到选管会报名登记。林郑月娥由于中联办全力拉票,传已取得超过400个提名。

【2.27中国速瞄】《成报》员工寓所被淋油
(网络截图)

成都10余辆共享自行车遭纵火焚烧

中国共享自行车计划屡屡发生被扔下河、挂上树、卸座椅等问题。2月26日,成都三圣花乡幸福梅林景区停车场,又出现10余辆被烧毁的自行车“残骸”,现场一片狼籍。目前上车人身份尚未可知。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