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赴台追神韵 “心被打开 能透气了”(图)

发表:2017-02-28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客赴台追神韵“心被打开能透气了”
神韵在台湾巡演(图片来源:Epochtimes)

【看中国2017年2月28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以中国古典舞演绎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的辉煌,从汉唐盛世到现代社会,带领观众神游中土,饱览华夏风光,带给观众满满的惊喜与感动。神韵虽然至今无法在中国上演,但很多大陆民众,为了亲睹神韵风采,纷纷展开追寻神韵之旅。

2月23日,一群中国大陆民众慕名组团赶到台湾桃园展演中心,观看了在这里上演的第四场演出。看过神韵后,他们大受感动,异口同声表示,“中国传统道德文化在神韵中通过艺术来展示,对我们心灵是一种非常大的震撼和鼓舞,殷切希望神韵早日在大陆演出,给我们全体的同胞重新找回美和心灵的享受。”

据《大纪元》报道,大陆观众陈先生(化名)看了神韵演出后,兴奋不已的表示,“看到中华文化重现,从心灵中震荡,我们感到中华文化有希望了,中华民族有希望了!”

陈先生通过翻墙软件,观看了新年的神韵转播,深感震撼,知道神韵将在台湾演出后,陈先生设法报名旅游团来台,就是为了看一场神韵。陈先生说,“在大陆无法网络购票,我们到台湾后,就设法寻票。”

“当知道可以找到票后,就非常高兴,大家连晚饭都没吃,就赶过来,刚进场坐定,就开演了”。从下飞机到入场,一路马不停蹄,但陈先生说大家心情是振奋的,因为“我们到台湾,反而有种回到家的感觉,因为台湾保存了我们中华的文化,中华文化在中华民国得到传承。”

“别看都是黑头发黄皮肤,但是共产党他们不是中国人,他们是马列子孙。”陈先生说:“相信我们中华的文化,才是我们真正的中华民族的子孙。”

观看两个小时的神韵演出后,陈先生内心激荡无比,“我本来感觉胸口很闷,因为我们在大陆不能讲真话,只能说假话,甚至做的事情也要违背自己良心做,不然生活就会成困难,所以一般人说的都是假的、做的都是假的,长久下来,对人的身心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观看神韵后,“我们感觉非常高兴,感觉心情开朗了,心被打开了,我觉得我好像能透气了,呼吸都畅通了,这是很神奇的。……我觉得神韵就是打开人的心灵,打开人的智慧的一种表现,我们觉得真的非常好、非常好!”

在陈先生看来,“一个民族有了文化,这个民族才能延续传承,如果文化毁灭了,这个民族也就结束了。”“只要文化存在,我们民族就有希望,如果文化没有了,我们民族就没有希望了。”

陈先生指出,大陆虽然也有艺术表演,但所展现的是“一种假文化、假的东西”。而在神韵中,陈先生看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重新展现,看到了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神韵是真善美的展示,是来自心灵深处的对道德、对美的追求。”

陈先生热切的盼望,“神韵不要停下来,要更加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