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危机 11个小举动告诉你!(图)

发表:2017-03-03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情是需要经营的,人的情绪常常不会说出口,但却会表现在行为之上,本来多话的人变得很沉默,或是为了一点小事就发脾气,很多时候不是你真的做了什么错事,而是对方可能因为家庭、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感到不快乐,多留意另一伴的小举动,他现在可能正处于不快乐的状态,甚至或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国外网站《Bustle》整理出以下11个迹象,如果你的另一半出现这些状况,可能表示他/她目前并不快乐。

1、他突然总是工作到很晚

当然,很有可能他是真的很忙,但也很有可能把时间花在工作上,只是为了回避你,与其在心里假设一堆可能性,不如直接询问对方的感受,或是安排一个约会,让他把心敞开的对谈。

2、他老是脾气暴躁

如果他本来就是脾气暴躁的人就另当别论,本来不爱生气的他,最近突然变得异怒,你就该多留意了,因为愤怒常常是男人表现沮丧的方式。

3、他懒得争论

虽然没有人喜欢争论,但当他连争论都懒得争论时,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4、他总是比你早起晚睡

这可能也是一种回避,在你睡觉的时候,他才能拥有自己独处的时间,有时候独处的时间是一种疗愈,但别让疗愈变成了疏离。

5、他乞求你的注意力

其实这已经是很明显的行为了,他需要你的关心,如果这个时候你没有回应他的需求,除了无法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外,也很有可能他就会向外寻求其他的关心。

6、好消息和坏消息你不再第一个知道

当对方不再愿意把好消息和坏消息分享给你时,代表着他不信任你,或是你的回应总是冷漠,所以他宁可把这些事和朋友说。

7、他开始嫌东嫌西

原本那些他觉得你可爱的地方,现在他都开始嫌弃,这种意见的转变是他的内心起了变化,或许他自己都没有发现。

8、他讨厌你的家人

当然他没有必要爱你的家人,但基本的尊重是必须的,如果他开始批评你的家人,有可能指向一个问题,就是他同时也对你开始不感兴趣了。

9、你都不认识他的新朋友

拓展新的交友圈没有什么不对,但如果他将你拒绝在外,那么可能他就是想逃离你。

10、他总是看起来很郁闷

这也已经是形于外的反应了,如果这时候你还不关心他,和他聊聊,那么关系中的结只会越打越大。

11、他不再关心你今天过的如何

当他开始不在意你的生活,你的感受,那他真的很不快乐了。

以上这些迹象并不是结论式的,不一定就是你们的关系出了问题,更不一定是你的问题,但如果能对另一件多留心,就能让你想长期经营的感情更紧密,有时候很多事是早期发现、早期治疗的,等到心结越来越大时,很可能已经无法复原。

来源:Bustl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