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神韵让我们感受到希望和生命的真正意义

发表:2017-03-03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3月2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多伦多最富盛名的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连续举行了两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精彩落下三天四场巡演的帷幕。四场相继出现全场爆满的盛况,气氛热烈。享誉全球的神韵晚会让很少接触中国文化的西方人大开眼界,神韵艺术独特的启发性,让西方主流渴望继续探索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舞蹈、音乐和动态天幕辉煌地展现给观众。

Natalie McKay 和Nancy McKay 姐妹俩都在电影界工作。 Natalie 由衷的表示,她喜欢舞蹈是因为(中国舞)历史悠久而且带有浓郁的文化色彩,有几千年的历史。能看到这么一种源远流长的舞蹈,让她感到很兴奋。她还注意到舞蹈动作的纯粹,感觉上是动作源于大自然,很有灵性。

Natalie 自已是信神的。她很认同人来自天上,到地球创造了文明。用舞蹈方式表现天堂,她觉得很棒。对于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她感到很痛心。“这些怀着共同信仰的人们,待人真诚,却不能自由的表达自已,这么基本、纯洁的要求,却不能达到,简直是不可思议。”

SukhevGrewal退休前是高中老师。她激动的说,“这是我们第二次观看演出。演出超凡脱俗,令人惊叹,真是一场非常棒的演出。他们(神韵工作人员)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会再次来观看。”

她认为男高音非常美妙,歌词具有普世价值。她说,“每个人都相信上帝,我们相信他创造了这个世界。我们空着手来到这个世界,空着手归去。我们要放弃物欲,过一种简单的生活,记得上帝。我们不应忘记我们最终要回到自己的家。

SharonTufts与40 位同伴一起组团坐旅游车两个小时来多伦多观赏神韵。她说,“我整场演出都非常享受。我简直无法相信,所有人都那样整齐划一,没有半秒钟的差错。服装也非常令人惊叹,看到所有的一切都安排的如此有序,真是令人惊叹。”

NiloAng是一位医务工作者。他认为,(演出)就像中国概览。有文化,音乐,舞蹈,歌曲,生活方式,这样做很好。Nilo被有关慈悲和法轮功的故事深深的感动了。他说,“真的很令人感动,而且非常平和,对一个国家或政治提出反对意见没有错。晚会充满博爱,和平和慈悲。”

PiyushParikh夫妇分别是跨国公司的财务官和银行家。先生说,”(舞蹈)非常优雅,编舞真是太棒了。我真的非常欣赏舞蹈之如行云流水,而且整齐划一。他们的面部表情非常令人愉悦,无以伦比的美。”

夫妻俩都领略到晚会所传递的信息。先生说,“佛教中讲人世间一切都会尘归尘,土归土。我们的文化中也有相同的理念。”太太补充说,“生命不是只追求物质享受,更重要的是是如何做人。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生命的尽头,什么都带不走。”

John and Judy D’Amore夫妻俩是意大利裔,对中国传统文化很陌生。这是第一次欣赏神韵。他们非常激动,给神韵打满分。“我特别喜欢那些音乐,那个竖琴,那些柔和的音乐,让人陶醉!”他最喜欢的是“藏鼓豪情”和“伞舞”,而太太就特别喜欢那些绚丽的服装。他说,“对我来说,这台晚会就像中国全景一样,简直是美妙极了!“

牧师Japaul感叹的说,“每个故事都传达着重要的信息。每个表演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有关于勇气的故事,关于希望的故事,还有告诉我们生命中需要互相关爱。无论前行路上出现任何困难,都不要放弃。要勇于坚持我们本应坚守的信念,做我们该做的事。这(信念)给大家带来了希望。(晚会)让我们感受到希望和生命的真正意义。”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路桥、叶晚风和记者齐月采访报导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