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处逢生奇迹连连(下) ——一位肝硬化患者神奇的经历

发表:2017-03-09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仅仅只有两天的时间!就只是在炼功点上学功,回家后看了《转法轮》这本书,没有干别的事情,一下症状就全没有了。当时她激动的心情真是无以言表,十八年的痛苦一下就没有了,一个在死亡线上挣扎的人转瞬间恢复成为一个正常人,就像做梦一样,那个激动的心情没办法形容,眼泪不停的往外流。当时女儿也跟她一起炼功,一起看书,症状也没有了。那时女儿才8岁,她念书的时候女儿就在旁边听,学功的时候也是跟着一起炼,也同样是病症全没有了,而且就像没患过病一样。那时她就像换了一个人,走路生风,上楼很轻松,骑自行车就像有人在后面推,不用使劲蹬就骑得非常快。

%e6%af%9b%e5%87%a4%e8%8b%b1%e7%9a%84%e5%a5%b3%e5%84%bf%e5%9c%a8%e7%82%bc%e5%8a%9f
毛凤英的女儿在炼功

就两天的时间,在她的生命中出现了这么巨大的变化,其激动的心情可想而知,于是她就想把这个天大的喜讯分享给所有关心她的人。首先她想到的就是告诉她的主管大夫,因为就是这个大夫在一个星期以前告诉她还只能活一年。

毛凤英走进了大夫的办公室,非常高兴的对她说:“大夫,我今天是给你报告一个喜讯来了。”

大夫看了她一下,很平静的说:“什么喜讯?”

毛凤英说:“我的病全好了。”并且想继续跟她讲述这两天发生的详细经过。

大夫用狐疑的眼神看了她一下,什么也没说就赶紧往外跑。

毛凤英突然明白了,大夫是以为她精神出问题了,害怕担责任,躲开了。因为她的变化实在太快了,大夫接受不了。

%e6%af%9b%e5%87%a4%e8%8b%b1%e5%92%8c%e5%a5%b9%e7%9a%84%e5%a5%b3%e5%84%bf
修炼以后的毛凤英和女儿

1996年3月份,毛凤英的丈夫作为访问学者去了美国。美国的邀请方允许他带家属同行。可是毛凤英和女儿的病情很严重,不能一同前往,他只能只身一人去美国。三个月后的一天,他接到了毛凤英的电话,毛凤英在电话里告诉他,她们娘俩的病全好了。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以为听错了,就说“这怎么可能呢?”毛凤英当时激动的哭了,说“我确实好了,因为我现在炼了法轮功了,让我的病彻底好了,女儿的病也彻底好了,我们可以来美国了,你现在就可以帮我们办理出国手续”。她先生当时还有些怀疑,就说“如果真的好了,就马上办,办好就来”。

1996年10月份,毛凤英和9岁的女儿叶锦到了美国,为了证实她们是否康复,丈夫为她们安排了一次全面检查。体检报告显示全部正常,化验结果显示一切都恢复正常,她们是健康的人,看到这个结果她们全家都流泪了。丈夫看到她们两个人的明显变化,也就什么都相信了。他说“这个功法这么好,我也应该炼”,后来她先生也开始炼法轮功。

十八年的重病几天就好了,这事有太大的跨越,甚至有点儿不可思议,让人无法理解,但这是切切实实发生在毛凤英身上的事实。毛凤英觉得应该把这么好的事情,告诉家人以及更多的人,让他们都能从中受益,于是在出国前她就回到家乡把法轮功教给了家乡的很多亲人,结果他们的病有很多都好了,有十多年的颈椎病以及其它顽症多数都有效果,有的是显著效果。

修炼法轮功带给毛凤英和女儿一个全新的生命,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之后的喜事又接踵而来。

毛凤英到美国半年后又怀孕了,这是她自己也不能够理解的。从医学的角度看,肝硬化患者、肾盂肾炎患者是不可能怀孕的,晚期的肝硬化病人就更不可能怀孕。在她病重的时候,有两年都是没有例假的,几种情况都使她不可能怀孕。但是炼了法轮功以后,确实奇迹又出现了。而且生产的时候很顺利,还生出一个白白胖胖的男孩,取名开文。

%e6%af%9b%e5%87%a4%e8%8b%b1%e5%b0%8f%e5%84%bf%e5%ad%90%e7%85%a7%e7%89%87-2
毛凤英儿子开文小时候的照片

开文出生以后不仅很健康,还很聪明,聪明到什么程度呢?他三岁的时候就能把李洪志老师写的《洪吟》里面的70多首诗词全部背下来。大人在念《转法轮》的时候,他就坐到旁边听。听了几个月以后他就对毛凤英说:“妈妈,我要自己学”。于是他就捧上《转法轮》想念,但是很多字不认识,因为听的多了脑子里有印象,如果那个字念不上了就告诉他,他就能记得住。后来带着他出门办事的时候,有时就在车里念,在地铁里念,乘客或者司机看到他这么聪明,书念的这么好,都给他竖大拇指夸奖他。现在开文已经12岁了,上初中了,中文没有人教他,是他自己学的,《转法轮》书上的字全都认识。大女儿考到了多伦多大学念书。

现在的人只知道现代科学是科学,其实还有更高的科学。

毛凤英说:“作为一个在法轮功中受益的人,我说句公道话,其实中共那些宣传害的是谁啊,真正害的是中国人。如果他们不这样宣传,就会有更多的人通过炼法轮功疾病好了。他从死亡线上挣扎出来了,他就可以有一个新的生命。减轻了多少痛苦!?为国家节约多少医药费!?为家庭解决多少痛苦!?而且还能使人类道德回升,真的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现在中共宣传说法轮功不让吃药,就拿我来讲,法轮功的书里边没有这样讲。你真正炼法轮功你病好了不需要吃药,你还要吃什么药?像我病好了我能再去吃药吗?你让我吃药我也不吃药了,我病好了还吃什么药啊!之前吃了那么多药也没吃好啊!现在好了,还让我吃药我肯定不去吃。我想说的一句发自内心的话是,我希望所有的人千万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所迷惑,中共的谎言是骗不了人的。你真正的了解科学,想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你可以去看看法轮功的书。你真正想学法轮功,那真的是会给你身体带来一个很大的变化,你会从中受益无穷。”

相关文章

绝处逢生奇迹连连(上) ——一位肝硬化患者神奇的经历

绝处逢生奇迹连连(中)——一位肝硬化患者神奇的经历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