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头着手修补中情局秘密掌握的安全漏洞(图)

作者:法兹克 发表:2017-03-09 1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技巨头着手修补中情局秘密掌握的安全漏洞
美国主要技术公司表示,将对操作系统存在的漏洞进行修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9日讯】美国主要的技术公司表示,它们将对操作系统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修补。星期二,维基解密公布了有关美国中央情报局黑客武器库的文件。文件说,中情局可以通过手机上的麦克风和其它电子装置,比如智能电视,对目标进行跟踪。

苹果公司星期三发表声明说,维基解密文件中所列的问题中有许多已经被苹果公司解决了。

但是,该公司还表示,“一旦发现任何薄弱之处,(苹果公司)将继续努力,尽快予以解决。”

苹果公司说,“我们总是敦促客户下载最新版的iOS,以保证他们能够得到最新版本的安全预防措施。”

韩国三星公司也发表了类似的评论。三星表示,它知道这些报告,并“对此事展开紧急调查。”

这家韩国大型电子公司说,“保护消费者的隐私和我们装置的安全是三星的最高优先。”

根据维基解密公布的文件,中情局发现了苹果、谷歌、微软和其它几家美国公司所使用的软件中有一些安全漏洞。但是,中情局没有把发现的问题通知相关公司,而是“把这些漏洞保留起来”,让人们继续置身于黑客攻击的风险之中。

维基解密在公布这些文件的时候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说,“中情局不让苹果、谷歌等制造商知道它们软件中存在的安全缺陷,目的是为了自己能够利用这些漏洞对目标进行跟踪,其代价就是让所有人都受到黑客的威胁。”

中情局对这些文件的真伪不置可否。而维基解密肯定地表示,它有完整的记录来证明所公布的文件是真实的。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星期三下午在记者招待会上把维基解密公布文件一事与最近白宫内部情报不断泄露相比。他说,这应该成为所有美国人“担心的一个原因”。

斯派塞说,“我认为我们的国家安全和机密不断被泄露的情况在我们的国家应当成为大家愤怒的目标。” “这种泄密对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安全和我们的福祉造成了破坏。”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