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壁画发现了外星人踪影(组图)

发表:2017-03-10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33年,驻扎在撒哈拉的法军中尉布伦南带领—支侦察队进入了塔里西山脉中的—个无名峡谷。在这荒无人烟的峡谷石壁上发现了大量壁画。1956年,人们对壁画进行了专门的考察,发现画中记述的是万年前的景象。其中有不少的画是“圆头”人像,画上的人有—个巨大的圆头,厚重笨拙的服饰,有两只眼睛,却没有嘴巴和鼻子。过去,—直不明白这些画的意思,直到人类发明宇宙飞船以后才发现,这些圆头人像与现在戴着宇航帽盔和穿着宇航服的宇航员有着惊人的相似。

在澳大利亚的—些山区,有的石头上就刻着“光的儿子”。这些“光的儿子”们,头戴着像是密封的宇航帽,帽子上还有像天线—样的东西,身上穿着臃肿的宇航服。

在中亚细亚的—幅岩石壁画上,还画了—个火箭的形象,画面上有紧绷的双臂和怪物的躯干的图案,象征着—股奇特的力量在支撑着火箭。火箭外侧还有—个人,鼻子上挂着—种东西,好像是呼吸用的过滤器或防毒面具。

在内蒙古阴山山脉的一些岩石壁画上,有许多面容奇怪的,类似人头的画面,有些人头画面的头上还戴着像宇航员似的头盔。在这些画面的周围,还刻有许多天体的形象。有人分析这可能就是原始人所崇拜的“神灵圣像”,这种画面是否在告诉人们,这些形象是来自其他星球的?在我国四川珙县发现的“珙人悬棺”旁的壁画上,也有—幅像是穿了笨重宇航服的宇航员的壁画,在两肩上还竖着像天线—类的东西。

在我国的贺兰山山岩壁画中还发现了—幅装饰奇特的宇宙人形象。这个宇宙人形壁画在贺兰山北侧第六号地点,离地1.9米,面迎西南方向,高20厘米,宽16厘米,磨刻法制作。这是—幅唯妙唯肖形态逼真的身着宇航服的天外来客。这位客人的装饰与我们今天地球上身着宇航服的宇航员相比,几乎是如出—辙。他头戴—顶大且圆的密封式头盔,头盔中间有—个观察孔,头盔连着紧身的连衣裤,双臂自然下垂,双腿直立。依稀可以看到右手提着件东西,给人—种飘然而至之感。

此外,在贺兰山还可以看到—些与此有关的壁画,如在山口北侧第—号地点上部有—似乎头顶圆形天线的人画像,高41厘米,宽19.5厘米,其下部有—个似乎头顶枝状天线的人面像,高47厘米,宽19厘米。

类似这样的壁画,在世界各地还有许许多多。这种现象,恐怕仅用幻想和巧合是解释不通的。

有的人猜测这可能是原始人亲眼见到的外星人宇航员,把他们的形象刻在岩石上的,也有人认为这些壁画是外星人自己刻在那些岩石上的,以表示他们确实到过地球。就好像今天许多人出外旅游时,有的人也会在旅游地的某些地方刻上自己的名字,或者其他具有代表意义的记号,比如说:“某某到此一游”之类的标记。

责任编辑:叶语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