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任志强团队?辞官9个月邓小平嫡孙现身北京桥牌赛

发表:2017-03-10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去年6月辞任中共广西平果县委副书记的前中共总书记邓小平嫡孙邓卓棣,在中共“两会”期间现身北京参加2017年北京市春季桥牌大赛,引发外界关注。

中国桥牌网报导,北京市桥牌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7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春季桥牌大赛3月3日开幕时,邓小平的嫡孙邓卓棣出现在颁奖现场,并获得高级组的第六名。

这是邓卓棣自去年离职风波后,首次进入公众视野,他此次代表北京华远队参加桥牌比赛。而华远地产的董事长正是被网民称作“任大炮”的任志强。

有海外中文媒体爆料称,在今年2月18日,北京市桥牌协会已增选邓卓棣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协会主席万嗣铨还为邓卓棣颁发了聘书。

据报导,拥有“六四屠夫”称号的邓小平生前就酷爱打桥牌,被称为“桥牌高手”。邓卓棣早年在北大读书时曾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他爷爷对他最大的影响就是桥牌。小时候总看爷爷打桥牌,自己却没跟爷爷打过,自觉十分遗憾。

大陆新京报旗下的“政事儿”曾披露,邓卓棣辞任平果县委副书记后,开始致力于各种桥牌比赛,9个月的时间内,他至少参加了14场桥牌赛,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参赛。

邓卓棣1985年出生于美国(据说拥有美国籍),他是邓小平次子邓质方的儿子,也是邓小平唯一嫡孙。2014年他以广西平果县新安镇书记身份在媒体亮相,意味着从美国返回中国并有意从政。

2016年7月,邓卓棣在平果县领导班子换届后公布的名单中消失,引发外界好奇与猜测。中共官方对此却不作任何公开的回应。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