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报再轰“国妖”张德江:玩毒计给习王下难题(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3-11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报再轰“国妖”张德江:玩毒计给习王下难题
成报评论再轰张德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3月9日,香港《文汇报》、《大公报》、《星岛日报》等多家中共背景港媒称,国际刑警组织已发出通缉《成报》董事局主席谷卓恒的红色通缉令。新华社也有相关报导。《成报》3月10日再发猛文轰张德江玩“一石二岛”毒计给习王下难题。张德江此前被指是“国妖”。

《成报》3月10日头版刊登署名“汉江泄”评论批评,“国妖”(张德江)干的只有妖事,嘴巴说拥护“习核心”,暗地里却继续“搅局”。

文章说,有关对成报主席的所谓红色通辑令报导,是由前中联办喉舌(前两个媒体),“国妖”团伙刘云山主理的“新华社”及林郑月娥支持者、全国政协常委何柱国旗下报章(后两个媒体)联手发动的政治抹黑和迫害。

文章援引权威消息人士透露,因谷卓恒坚拒应张德江及中联办要求停刊有关香港特首选举的“汉江泄”文章,有人提出一个“一石二岛”的计谋:一可重挫《成报》的老板,二可伺机打撃习近平和王岐山透过国际刑警进行的反贪腐工作。

文章说,在政治局常委张德江的压力下,中共公安部有人越过高层直接指挥深圳市公安局的国保大队“跨境”对《成报》员工进行跟踪及不轨行动。近期公安部还被指令在香港特首选举前,与“国际刑警组织”共同签发“红色通缉令”,务必把谷卓恒列作“通缉犯”,以打击《成报》,使得其不能再刊登影响特首选举的文章。

不过,内部有人质疑,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提交的案件资料根本与谷无关,单靠所谓的“人证”就把谷下罪,没有法律依据,政治冤案的意味甚浓。

文章认为,野心团伙就是要把一位传媒老板列作“通缉犯”,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变相又向中央核心摆下难题。

自去年8月30日起,《成报》在头版刊登数十篇评论文章,抨击张德江、梁振英和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等“乱港四人帮”。

今年2月3日,张德江下达指令支持林郑月娥竞选香港特首后,《成报》连续发表署名“汉江泄”的文章,抨击张德江及张晓明等干预香港内部事务,称张德江为“国妖”,指“国妖”不除,香港将永无宁日。

据香港《明报》报导,香港国际刑警组织回复相关查询时表示,不评论个别个案。翻查国际刑警网站的红色通缉令网上数据库,未搜寻到谷卓恒的名字。

另据英媒BBC3月10日报导,上述“红色通缉令”,标榜是“全球追捕”,但事实上“红色通缉令”并非“国际拘捕令”,不代表是国际刑警“想寻找该人”,只是替提出申请的成员国,与其它国家共享情报,而别国也不一定会协助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