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势力崩溃?郭文贵爆吴征是高级别特务(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3-11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庆红势力崩溃?郭文贵爆吴征是高级别特务
吴征夫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避居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日前在海外进行直播访谈,视频中他披露了央视前知名女主持杨澜的丈夫吴征是中共国安部门高级别的间谍。有分析指,郭文贵的第二次爆料,突显了曾庆红家族势力的整体崩溃,才会出现与这个家族有牵连的势力各奔东西,为自己的利益和生命奔波。

美东时间3月8日上午,郭文贵通过视频直播接受《明镜新闻》的采访时,揭露了吴征的真实身份,指出吴征其实是中共情报部门级别很高的间谍,他不但持有美国护照,还是国安、公安、中纪委专案组成员,是个有决策能力的人物。

此外,郭文贵公布了与吴征通话的录音,录音证实吴征接受中共情报部门的领导,并进行敲诈勒索有偿新闻。

2014年12月份的录音中被指为“吴征”的男子和郭文贵称兄道弟,录音中还提及吴征敲诈郭文贵数百万为删除博讯刊登对郭文贵和马建不利的文章。

马建于2016年12月被中纪委立案审查,同时也被“双开”。今年2月6日,马建被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调查。据《南华早报》熟悉内情的北京消息人士说,真正令人吃惊的是习近平动了曾庆红的马建。

马建长期在中共国家安全系统任职,其落马后,多家媒体报导,马建的背后涉及周永康、曾庆红等江派前常委,与原中办主任令计划也有关联。

香港《前哨》2015年4月号披露中共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提拔马建的内幕。曾庆红在1999年出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长后,利用各种名目避开中组部,指令亲信和中央各部门、各省市安排多个处级官员的后备亲信晋升为局级,马建是其中一人。

还有消息指,令计划的“朋党”马建为每个前任及现任常委建立黑数据库,通过安全部与中纪委的亲信收集上千名官员的黑材料,同时用移花接木等手法伪造了大批视频与音频材料。

郭文贵是一个政治背景复杂的商人,曾承认他的“盘古大观”就是中共国安部的联络单位,受国安部监管,国安部还派人在那里常驻办公。其与已落马的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关系密切。

《前哨》还曾报导,曾庆红也介入了当年的摩根中心事件。曾庆红曾经对摩根中心的归属做了批示,在刘志华倒台后,帮助郭文贵拿回摩根中心(现更名为盘古大观),“但现在还无法知道,曾庆红有否录像或受贿证据在郭文贵手中。”“曾庆红儿子曾伟拿了郭文贵多少银子,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但是,人们都知道曾伟的一句名言:少于一个亿的进项,免谈!”

此前,媒体曾广泛报导吴征和曾庆淮关系密切。吴征、杨澜曾利用“阳光文化”公司在香港资本市场上赚钱、圈钱之际,与曾庆红之弟曾庆淮有了一些交集。如2012年9月,由吴征出任主席的七星娱乐集团旗下七星电影有限公司宣布,将拍摄《末代女皇——慈禧》,而曾庆淮则担任影片的总顾问。

郭文贵第二次爆料的视频中,还提到被外界称之为曾庆红家族“白手套”的肖建华,郭称当局抓肖建华抓得太晚了。而成立于1999年的明天控股负责人肖建华曾为多名江派高官及其家族充当投资顾问,业务横跨银行、保险和投资基金等领域。港媒此前披露他是曾庆红家族的利益代表,肖建华与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有着密切关系。

观察人士指,隶属于曾庆红家族势力代表人物郭文贵,马建,以及肖建华等,抓的抓,逃的逃,突显了曾庆红家族势力的整体崩溃,才会出现与这个家族有牵连的势力各奔东西,为自己的利益和生命奔波。就是树倒猢狲散,各求生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