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回美用尿片藏现金240万 牵出大案(图)

发表:2017-03-12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12日讯】一对母女去年从多明尼加共和国回美时,用尿布和婴儿毛巾包着240万元现金,被海关人员发现扣押,不想由此牵扯出这对母女透过开设的家庭看护机构,向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诈骗2000万美元的案件。3月8日,这对母女对医疗诈欺和电汇诈欺认罪,两人将在5月听判。

据报道,去年6月初,62岁的蜜芮(Mildrey Gonzalez)和40岁的女儿蜜卡(Milka Alfaro)以及另一名男子,从多明尼加共和国返回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时,海关人员发现她们的行李中藏有240,7616元现金,分别藏在尿布、婴儿毛巾或化妆袋里。

母女回美用尿片藏现金240万牵出大案
美国海关在一对母女行李中发现240万现金,牵出一大案。(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海关当时扣押了这对母女,审问时62岁的蜜芮告诉海关人员,她是2016年2月通过分拆电汇的方式,把钱从美国转到多明尼加,现在再通过现金的方式带回来,是自己拥有的合法资金,但她没有解释为什么要来回的移动这笔钱。因为金额巨大,而当事人的解释漏洞百出又不能自圆其说,海关决定将这对母女移交警察。

而此案牵还牵出另一宗更严重的案子:蜜芮和女儿拥有七个公司,宣称她们向联邦医保受惠人提供家庭看护服务,但她们却付钱给其他人当人头老板。

报道称,从2011年到2016年6月,这对母女贿赂和付回扣给把联邦医保受惠人转给她们的“招揽病患人员”,而其中一些病患根本没有资格获得家庭看护。她们通过这样的方式,获得联邦医保给付2000万美元的补助,诈骗政府补助。

3月8日,蜜芮和女儿对医疗诈欺和电汇诈欺认罪,将在5月听判。而62岁的母亲因在之前走私现款案中独自承担了所有罪责,已在狱中服刑三年。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