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遭弹劾 韩朝野尊重判决

发表:2017-03-12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朴槿惠遭弹劾后,韩国朝野今天一致尊重宪法法院裁决,并强调全民需团结一致。

韩媒报导,民主党、国民之党、正党、正义党赞成弹劾总统,并对法院的判决给予高度评价,反对弹劾的执政党自由韩国党表明尊重判决,并表示自由韩国党未能做到执政党应尽的责任,对此深感责任重大,向全体国民致歉。

最大在野党民主党表示,接受宪院判决,宪院法官考虑民意全员投赞成票意义重大。国民之党也表示尊重宪院判决,同时强调所有人都应服从宪院判决。

正党发表声明称,宪院首次做出罢免现任总统的历史性判决,这将作为韩国民众团结一致审判弄权干政势力的起点而载入史册。

正义党表示,终于迎来民主主义的春天,正义党将与民众一起求变化谋发展。

韩国代总统黄教安在宪法法院宣判后立刻致电国防、外交、内政、财政部长。他致电国防部长韩民求说,总统职位虚空是国家的“紧急状态”,并要求所有军种加强警戒态势,全面准备就绪,以确保保卫民众生命和国家安全。

黄教安今天还在内阁会议上表示,尊重宪法法院的裁决,内阁应稳步处理国家事务,维持社会秩序,避免内部冲突升级。黄教安要求相关部门为60天内举行总统大选迅速做好准备。

韩国宪法法院在几个小时前通过了对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并罢免朴槿惠,这引发暴力抗议。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