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深夜翻栅栏 企图闯白宫被捕(图)

发表:2017-03-12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背包客深夜翻栅栏企图闯白宫被捕
2017年3月2日,美国“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Marine One)运载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回到华盛顿特区白宫南草坪的地面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媒体报道称,本周五晚些时候,一名背着背包、翻过一个铁栅栏的入侵者在白宫南部的地面上被捕。

据美联社称,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当时正在白宫内,但没有危险。

据美国CNN和《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特情局”(Secret Service)的一份声明称,该嫌疑人的背包遭到了搜查,但发现没有任何有害物品。这名遭到“特勤局”逮捕的嫌疑犯姓名并没有被透露出来。

根据该声明,这次首先被CNN报道的事件发生在本周五夜间11时38分。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被告知了这一事件。

方圆18英亩的“白宫南草坪”(South Lawn)位于白宫建筑最接近华盛顿纪念碑的一侧,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Marine One)登陆和起飞的地方。

2015年夏天,围绕南草坪周边的围栏增加了尖锐的长钉以阻止入侵者。今年春天,“特勤局”提出了一种使用新型“入侵检测技术”的设计。

其他值得注意的事件:

.2016年4月1日,一名将一个白色背包扔过白宫栅栏后攀爬栅栏的人员被“特情局”特工拘留。

.2016年3月7日,特勤部门官员处理并逮捕了一名穿着连帽衫的男子,他企图破坏白宫的围栏。

.2015年感恩节期间,“特情局”逮捕了一名跳过白宫篱笆的人,他说他正试图传递一个消息。

.2015年1月26日,一名美国政府雇员告诉“特勤局”说,一架小型无人机坠毁在白宫的地面前,他无法控制该无人机。当“特情局”官员检查无人机时,该地周界被封锁了一段时间。

.2014年10月22日,一名男子在北部草坪上跳过栅栏,在被“特勤局”逮捕之前迅速被警犬扑倒了。

.2014年5月23日,特勤部门官员逮捕了一名在白宫外面脱衣服的男子。他以企图伤害罪及恶意暴露身体罪名被起诉。

.2011年11月11日,一名男子向白宫发射半自动步枪子弹。他称奥巴马总统“反基督”。据“特勤局”称,一颗子弹击中了楼上的窗户,但被防弹玻璃挡住。当时总统并不在白宫。

.在2014年9月11日的一个奇怪事件中,一个戴着皮卡丘帽子的男人(视频游戏中的一个虚构角色)翻过栅栏进入北草坪,遭到逮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