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彭斯积极支持奥巴马健保替代法案(图)

发表:2017-03-12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彭斯积极支持奥巴马健保替代法案
美国总统川普与副总统彭斯。(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白宫正试图在这个周末集会上支持奥巴马健保(ObamaCare)替代法案。美国副总统彭斯在肯塔基州发表讲话,总统川普(特朗普)则发推文支持共和党替代法案。

由于共和党替代法案已经通过国会并被递交给参议院,伴随着场外的抗议者,彭斯在肯塔基州一家商家中说:“奥巴马健保的噩梦即将结束。目前这个令人心碎的事实是:今天,自从奥巴马保健被签署成为法律以来,美国人每年平均为医疗保险支付了3000多美元。”

3月6日,共和党发布“美国卫生保健法案”(American Health Care Act),并获得国会通过。而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等保守派人士则对这个法案提出不同意见。

彭斯引述肯塔基州政府获得高达27%的经济增长,以及路易斯维尔的胡马纳公司(Humana Inc.)计划明年退出肯塔基州施行的“奥巴马健保”时说:“肯塔基州是奥巴马健保失败的教科书范例。”

川普和共和党人一直在表示要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健保”。

自从2010年启动以来,前总统奥巴马签署的医疗保健法已经让大约1100万美国人加入了保险,但一些美国人一直与日益上涨的保费和日益减少的政策选择而抗争。

川普努力使替代法案通过

川普本周六上午发布推文说:“我们正在医疗保健方面取得巨大的进步。”他还在本周末的总统每周讲话来进行举例说明。

川普计划下个星期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Nashville)集会上支持废除奥巴马健保。他说:“共和党议员提出了一项计划来摆脱这项可怕的法案,并用赋予国家和消费者改革的权力来替代它。”

川普了解替代法案交给他签署之前将需要在几个方面获得支持,其中包括共和党最保守成员的支持。

自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该法案以来,川普已经在白宫接待了主要的共和党委员会领导人,并于本周三与保守的德克萨斯共和党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一起吃饭。川普还邀请了共和党议院的保守团体“众议院自由党团”(House Freedom Caucus)的成员到白宫参加比萨饼+保龄球比赛。

民主党反对

尽管众议院议长、威斯康辛州参议员保罗·瑞恩(Paul Ryan)称,最低应该得到218张国会投票才可以把该议案递交给参议院审议,但川普和国会共和党领导人根本没有机会获得任何民主党人的支持。

美国国会少数党领导人、加州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曾经在共和党众议院领导人颁布替代法案后说:“今晚(3月6日),共和党人颁布了一个‘让美国再度虚弱’的议案。”

本周,共和党议员在颁布替代法案后,迅速在两个主要委员会得以通过。他们希望在3月20日这个星期通过国会立法,然后发送到参议院。法案需要得到52名参议院共和党人中51人的支持才能送达川普办公室进行签字。

共和党发布的替代法案废除了不购买保险就面临罚款的条款,新法案将使用税收抵免来允许消费者购买健康保险,扩充健康储蓄账户,逐步扩大医疗补助计划并为未来计划设定上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