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呼吁全体共和党人支持医改

发表:2017-03-12 1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周六(3月11日)访问肯塔基州,呼吁全体国会共和党议员支持白宫推出的新医疗保健法案。

周六,副总统彭斯在肯塔基一个商业领袖聚集的能源公司发表讲话,说:“华盛顿特区将迎来一场战斗。我们会抓住这次机会废除和更换奥巴马医保,因此,我们需要在国会的每一位共和党人,我们期待肯塔基(共和党人的支持)”。

他说,川普(特朗普)总统将倾向于共和党议员——包括在观众席上的两位肯塔基议员,安迪·巴尔(Andy Barr)和布雷特·古特里 (Brett Guthrie)——投票支持取代前奥巴马政府的法案。

几乎就在彭斯到访路易斯维尔的同时,川普在推特上表示说:“我们在医疗保健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奥巴马医保正在崩溃,只会变得更糟。共和党人要聚在一起完成这项工作!”

众议院预计将在不到两周内对新医疗法案投票,但面临来自共和党内部批评人士的阻力,包括肯塔基州议员兰德·保罗。

肯塔基州州长,共和党议员Matt Bevin曾表示,他的州负担不起不断增长的医疗补助费用,奥巴马医保计划已经耗费了该州数百万的资本,远超过当初的预期。他称,奥巴马医保计划是“灾难”,这场“灾难”需要被废除和更换。肯塔基是受奥巴马医保负面影响的许多州之一。

Bevin周六对记者表示,虽然目前对于如何修改法案有不同的意见,“最终这些意见分歧将被纠正。他说,所有人都会同意“改革必须到来——(奥巴马医保)系统已崩溃。”

彭斯在周六二十分钟的讲话中也讲到,肯塔基州就是奥巴马医保计划失败的例子之一,川普政府正在争取创造一个更好的替代计划。

他说:“我们将与国会合作,与我们的健康和人类服务机构合作,我们将有序地过渡到一个更好的卫生保健系统,为每一个美国人提供可负担得起的高质量健康保险。”

彭斯近期还造访了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推动共和党提出的卫生健康保险计划,力图使医疗改革成为川普政府早期取得的又一成就。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