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县六通化工公司发生爆炸 13死

发表:2017-03-12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1日早上8点左右,河南省新乡市新乡县六通化工公司发生爆炸,巨大的冲击力震碎了附近房屋的玻璃。当地居民透露有13人死亡,官方称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网民提供的视频、图片显示,爆炸现场浓烟滚滚,附近房屋被震碎的门窗玻璃碎片洒落到客厅的沙发和茶几上。浓烟弥漫了近百米,有居民闻到了刺鼻气味。但是,新乡县政府发布公告称,爆炸导致1人轻伤,在厂区周边的9个监测点未检测到有毒有害气体。

新乡县小冀镇居民表示听到很大的爆炸声。

“能听到,大,特别大!
记者:有浓烟,玻璃震碎?
居民:有,我们附近也有。
记者:消防车、警察来了吗?
居民:来了。”

另一居民称,爆炸后黑烟滚滚。
“我见别人发视频上有烟。”

小冀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爆炸原因。
“记:什么原因发生爆炸?
政府:不清楚。
记:你们能听到爆炸声音吗?
政府:听到了!
记:声音很大吗?
政府:嗯。”

新乡县消防队员工参加了灭火,但不肯透露伤亡数字。
“出车了。原因正在调查。”

新乡县医院各个科室统一否认收到爆炸伤员,估计官方下达封口令。

官方称,爆炸事故后,控制5名相关责任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生爆炸的六通化工厂,2015年曾被曝光污染当地西孟姜女河。有报导称,从化工厂排污口提取的水样中COD(化学需氧量)、氨和氮总磷的浓度严重超标。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