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关键决断”军演将正式启动 核动力航母F-35B战机助阵

发表:2017-03-13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国防部12日宣布,将于下周一(13日)与美国举行“关键决断”联合军演。美国核航母和针对打击朝鲜核心设施的隐形战斗机将在此次军演中亮相。

韩联社报导,“关键决断” 军演将持续至3月24日,内容为电脑模拟指挥中心演习。

韩国国防部称,美军“卡尔文森号” 核动力航母将在周三(15日)抵达釜山,参加此次军演;驻日美军的F-35B隐形战机也会在军演中亮相,重点演练攻击朝鲜核心设施。

韩美司令部不打算向朝方通知军演的具体日程。韩军一位负责人表示,由于朝鲜有可能以韩美联合军演为借口发起新一轮挑衅,因此韩美将在全面加强对朝警戒的情况下进行训练。

3月1日,美韩刚刚展开“鹞鹰”联合军演,双方共派出30万海陆空士兵参加。演习将于下月底结束。

自1953年朝鲜半岛停战以来,韩美每年都会举行包括“关键决断”、“鹞鹰”和“乙支自由卫士”演习等在内的大规模联合军演。朝鲜多次指责美韩联合军演是针对朝鲜的侵略战争演习,但美韩反击指,“关键决断”及“鹞鹰”等联合军演都是属于防御性质。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