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荟萃:你国人没救了!(图)

发表:2017-03-14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arah_chinaBJ:《夹边沟祭事》没让我看哭,传阅的返馈哭死我了:最多说的是“现在可真得知足了”,还要顺口数落我一句“现在比那时候多好啊,你还不知足?!一天到晚闹什么闹!”第二多说的是“嗨,这不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么,别老不依不侥的,瞎叫什么真啊!”——白瞎了导演一番心血!# 你国人没救了!

@taohe610:网上看了同一段关于野狗的视频,带有CCTV科教水印的汉字解说是:野狗与人类一样具有灵智,它们团结友爱……。而外文版的字幕解说是:它们是最凶残的群体动物之一,等级森严……。

@洋葱日报社:【学校发公告:不要因为乐天就不背白居易】近日,一些学生学到白居易的《琵琶行》时看到需要全文背诵就产生抵触情绪,后来有人一看白居易字乐天,就找到理由称,爱国就不背白居易的诗。为此,很多学校紧急发公告教导学生不要误伤,白居易虽然字乐天,但韩国没有宣称他是韩国人,白居易的诗还得照常背。

@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卫生部门了解到,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成其圣长期服用较大量安眠药维持睡眠,日前因服用过量安眠药导致昏迷。经抢救治疗,目前意识清醒,语言交流正常,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

@av69bb:转:中国人脑残到什么程度了?朝鲜在我国边境进行核爆,造成边境5级地震,门窗玻璃全碎(还不知是否有核污染),无人敢上街抗议。韩国部署萨德,只为防止朝鲜威胁人类安全,居然就有人上街反对韩国企业了,真可谓现代文明社会一大怪事!

@格瓦拉:【院内故事】两只猪在聊天,一只说:目前,院内政改不成熟,实现一个动物一票会乱套。另一个符合说:是,动物素质太低,完全不适合……一只公鸡路过,问他们:如果,爷爷明天说,要给每个动物一张,你们敢站出来反对吗?一只猪兴奋地问:能有那好事?另一只机警地推了它一把说:快吃食吧,都凉了……

@lifetimeusa:中国人越活越明白。在言论管制严厉的今天,这种管制无法禁锢语言智慧。中国当局对民众发现“赵家”的秘密很紧张,极力围堵。近来,民众不仅普遍认识到“赵家”一直把持着中国核心财富,而且出现进一步的认知:赵家利益与郭家(国家)无关,只是窃国者。

@thisiswiki:起名字、下定义真是重要。小时候跟着父母非法移民来美国的小朋友们叫 “Dreamers”,小时候跟着父母合法来上海的小朋友叫「外地来沪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