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落单遇狮群围攻 结局连摄影师都惊呼(组图)

发表:2017-03-14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牛落单遇狮群围攻结局连摄影师都惊呼
四头狮子对一只落单的水牛进行围攻。

弱肉强食这个道理在非洲大草原上屡见不鲜,为了生存下去每只动物都尽全力捍卫自己与同伴们。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里,有四头狮子对一只落单的水牛进行围攻,水牛幸而得到同伴相助而逃脱。

水牛落单遇狮群围攻结局连摄影师都惊呼
水牛惨遭围攻,倒在地上无力反抗。

4只狮子发现了猎物,开始向落单的水牛发起进攻,落单水牛惨遭围攻,倒在地上无力反抗,然而,狮子们并没有得逞,全因另外四头水牛见状马上前来营救,其中一头水牛率先发难用头向狮群猛撞,把一众“小猫”吓得四散,这动作也引起了摄影师的惊呼连连。

水牛落单遇狮群围攻结局连摄影师都惊呼
为了营救同伴,一头水牛由后方缓缓靠近了狮群。

其中一只勇狮原本还不心息,但面对众多水牛夹击,只好无奈地逃之夭夭。被袭水牛在四名同伴齐心营救下从挣扎中爬起,逃过了此一劫难。

水牛落单遇狮群围攻结局连摄影师都惊呼
勇敢的水牛率先发难冲向了狮群,这动作也引起了摄影师的惊呼连连。

水牛落单遇狮群围攻结局连摄影师都惊呼
其它水牛也团结合作,一起涌向狮群。(以上皆为视频撷图)

狮子就算再怎么强大,还是无法对抗一群水牛,最后狮子们寡不敌众,只好落荒而逃,被攻击的水牛也捡回了一命。

下面一起来看看完整的影片:

先前也有发生过狮子被水牛群报复,被赶到到树上不敢下来,最后被牛群踩死的事件。

这些爱护同伴的水牛教会了我们一件事:团结力量大。无论敌人有多么强壮凶残,只要有人愿意挺身而出带领群体,就能拯救许多宝贵的性命。敌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所有人都只会选择旁观,用冷漠来明哲保身,觉得不关自己的事就不想插手管,但想想要是被害者是你,那该怎么办呢?或许这一点很多人还输给了这些水牛们。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