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天运水几十英里 挽救了无数宝贵生命!(组图)

发表:2017-03-1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41岁的帕特里克(Patrick Kilonzo Mwalua)是一名来自肯尼亚的农夫,虽然他本身并不富裕,但是帕特里克也实在不忍心看着家乡的野生动物因为旱灾被渴死,所以非常有爱心的他每天都不惜冒着生命危险,亲自运送3000加仑的清水给动物们喝,前后救了成千上万条的宝贵生命!

近年来,肯尼亚因为气候剧烈的变迁面临了长年的干旱,尤其是西察沃国家公园(Tsavo West National Park)更是严重缺水,去年已经有不少的可怜动物都因此被活生生渴死了。看着余下许多依旧面临渴死危机的野生动物,悲恸的帕特里克开始在思索着,他究竟可以做些什么来救活这群数量庞大的动物呢?

點擊查看大圖

帕特里克清楚知道,他必须给这些无处可逃的动物找来一些水源,所以在转折下,他租借了一辆运水车。为了找到水源,帕特里克每天都必须开好几个小时的车、途径几十英里的路程,去到有干净水源的地方,再把这些水运送到国家公园里的几个地点。

點擊查看大圖

帕特里克找来的运水车一趟就可以载上3000加仑的水,这已经足以让所有的动物保命了,但是因为运水车非常地重,所有帕特里克只能慢慢开到目的地去送水,非常考验耐心。

點擊查看大圖

到了目的地之后,已经熟悉帕特里克到来的大象、水牛、羚羊、斑马等动物,也自然都一拥而上,团团地围着运水车和帕特里克,迫不及待地等他把水放入水坑。但毕竟这些都是没有受过训练的野生动物,所以帕特里克还是必须要冒着一些危险来进行这个动作,然而这一切,都依然没有阻拦帕特里克珍惜和热爱着每一条生命的那颗心。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就这样,帕特里克在这将近1年的时间里,都在日复一日地默默为保护动物们的生命而付出,不过幸运的是,帕特里克这份大爱也感动了3名来自美国的女子,她们在了解了帕特里克不求回报的善举后,决定替他在网络上募款,结果居然成功募集到将近16万美元!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如今有了这笔善款,帕特里克可以有更多的资源来帮助这些野生动物以外,热心的他还创立了慈善机构“Tsavo Volunteers”,到肯尼亚的每一个大中小学去教育孩子们更多野生动物的知识,希望可以提高他们保护动物的意识,长大后能够为更多的动物们付出和努力。

點擊查看大圖

对从小就在动物堆里长大的帕特里克来说,家乡的这些野生动物就像是家人一样重要,因为把它们当成了至亲的人,所以就算再辛苦,帕特里克都要去帮助和救它们,他真的是野生动物们的救命恩人呢!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