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爆炸!乘客北京搭机空中惊魂

发表:2017-03-17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17日讯】日前,一名女子从北京搭机飞往墨尔本的途中,因耳机爆炸而受伤。飞机上的一些乘客,因爆炸产生的烧焦味儿呼吸困难,不断咳嗽。

据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3月15日消息,一名搭机由北京飞往墨尔本的女子,在空中所戴电池供电的耳机爆炸,使她的脸和双手灼伤。

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名未透露身分女子的脸和脖子被熏黑,手上起水泡,班机上所有乘客还得忍受塑胶融化和电子产品烧焦的味道,直到飞抵目的地为止。

这名女子说:“在整趟航程中,有人不断咳嗽,呼吸困难。”

她告诉负责调查这起事件的澳洲运输安全局:“我转个头后,感觉到脸上有灼烧感。我抓了抓我的脸,耳机滑到我的脖子后还是有灼烧感,所以我把耳机拿下来丢到地上。”

她还说,她的耳机“冒出火花,还有少许的火”。空服员赶紧拿一桶水倒在耳机上,电池和耳机外壳烧熔,黏在地板上。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