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成大家拿?中国大姐开宝马用LV包偷鱼!

发表:2017-03-20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20日讯】在加拿大多伦多,随处可见开着豪车一身名牌的中国人,但有些富人光鲜亮丽的背后,可能是令人大跌眼镜的另一面。

众所周知,超市里每一排货架都装有监控摄像头,有时还会派工作人员乔装成普通客户,以便随时发现图谋不轨的人。据多伦多一家华人超市的老板向《海外论坛》爆料,他在监控视频里看到了诡异的一幕。

一位打扮得体的中年女子在卖鱼的摊位前徘徊,趁人不备连抓四条青斑,塞进了随身携带的LV包包里。

超市人员立刻追了出去,把已经穿过收银台走到大门口的这位大姐拦下了。

没想到大姐一口否认自己偷了东西,毫不客气地说:“要是什么都搜不出来,你负责?”超市人员:“嗯,我负责。”

大姐只好不情愿地打开了自己的LV包包,随后突然一脸惊讶状:“哎呀我忘了,怎么还有青斑呢!”

没等超市人员接话,她又从包里掏出了宝马车钥匙说:“你看我开的什么车,怎么可能故意偷超市的东西!”

事情的最后,大姐乖乖归还了四条青斑鱼,超市也没有追究。

超市老板说:这样的事,其实还挺多的,能和解的都和解掉了,一般不会选择报警,因为太费时也太费力。

多伦多一位较多接理这类案子的律师也说,他感到华人近年来偷窃的情况越来越多,有些也确实是无心之失,拿了东西忘了付钱,而不少华人却仅为一些不值一提的1、2加元的小商品,比如说儿童玩具、小礼品、衣服等,最高的也只是件$2500的皮衣。犯事者的年龄由16岁至50多岁,有在中国大陆做过高级官职的,也有大学讲师。

而更让加拿大本地人痛恨的,就是开着豪车、住着豪宅,但特别喜欢去逛食物银行(免费食品)的那一群人。

去年底,一篇报道称,有分析报告显示约克区是低收入者最集中的区域,万锦则是约克区穷人最多的地方。

因为约克区偏偏是个遍地豪宅、房价居高不下的地方,“穷人”是买不起、也租不起这里的房子的。

有网友爆料揭露了有些屋主们在平时生活中的“怪癖好”:“我在FoodBank(食品银行)做志愿者时就有开名牌车来取食物的华人,还总来,拿到食物的样子特幸福,有一次被别人发现了,被几个老人骂了,灰溜溜地走了,有意思吗?还有把自己的爹妈用豪车送来先排队,拿到了食物再来接的。加拿大是不是已被某些移民们弄成了大家拿呢?”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