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最深 4件事爱一个人也不能做(组图)

发表:2017-03-22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女人就为了男人,不仅背叛了自己的父母,就连自己的好朋友都背弃了,结果男人一背叛,她就只能落得四面楚歌,举目无亲无朋的悲惨下场。这是一件十分悲哀的事情。

男人可以给予女人一切,但也可以夺走女人一切。

一、不顾一切地背叛父母

无论怎么说,父母对于孩子,都是深重爱的。

父母做什么事情,都会首先顾及自己的孩子,都是为孩子好。

在女儿和男人的情感发展中,父母当然会插上一脚,为女儿保驾护航。

不管是赞成抑或反对,立场都永远站在女儿一边。

尽管之间有矛盾有纠葛,但父母都不会背叛女儿。

我知道,有很多父母十分不明事理,硬生生地要拆散女儿和男人。

但是,这并不代表女儿就可以背叛父母。

背叛父母之后,不用过多久,您就会后悔不已。可是,回头往往太难。

二、放弃自己喜欢的工作

为了男人而放弃自己喜欢的工作的女人,实在太多了。

在这一点说,我想说的是女人不要太自信。

除非你能保证男人一如既往爱你。

但是,这件事情是保证不来的。

就算男人自己也保证,但在没有真正结局的时候,一切都是未知数。尤其感情。

男人需要工作维持家庭经济,女人也需要工作安身立命。

女人,永远都要记得为自己留一条后路,不要等到需要后路的时候才发现无路可退。到时候,实在太晚了。

三、丢掉自己的兴趣爱好

每个人都要有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

兴趣爱好,既是生活的调味剂,也是生活的促进剂,还是生活的救命剂。

对于女人来说,不管你嫁的老公多么富有,多么帅,多么好,你也不能轻易丢掉自己的兴趣爱好。

暂时的快乐幸福,可以填满你生活的空白,让你感受不到空虚。

但是,暂时的总是暂时,真正能够持久驱散空虚的,往往只能靠自身。

而兴趣爱好,首当其冲。

女人丢掉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就等于丢掉了生活的一部分。

为了男人,可以丢,但太危险。

四、退出自己的朋友圈子

人,不能没有朋友。

朋友,是人生的一笔大财富,也是一道大屏障。

对于女人来说,当被男人伤害后,除了父母,还能给你保护的就只有朋友了。

当然,必须是那种值得讬付的朋友。

保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即使一人独处的时候也能很有趣,也就不用太依赖他。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