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浪漫之船“铁达尼号”探索航程开启(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3-23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想成真浪漫之船“铁达尼号”探索航程开启
铁达尼号邮轮部分内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综合报导)寻求满足一生的梦想,参观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船只之一吗?游客有兴趣探索铁达尼号的残骸,那么不得不付出高昂的代价咯!

据CNN报道,豪华旅游公司蓝色大理石(Blue Marble Private)欲提供单人价值105,129美元的旅游航程让旅客一探泰坦尼克号的真容,不过这费用几乎是2012年“深海远征考察”旅程支付费用的两倍。

为期八天的旅行将于2018年5月在加拿大开始,参与者有机会在沉船地点乘潜水艇到北大西洋12000英尺(月3657米)深的海面下仔细端详这艘充满浪漫色彩的船。游客将有三天时间在船难地潜水的机会,每天三个小时。

铁达尼号由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哈兰.沃尔夫船厂兴建,是当时最大的客运轮船。由于其规模相当于一艘现代航空母舰,因而号称“上帝也沉没不了的巨型邮轮”。

梦想成真浪漫之船“铁达尼号”探索航程开启
铁达尼号沉船时的情景(网络图片)

但这艘巨轮却在其处女航中因为人为错误,于1912年4月14日船上时间夜里11点40分撞上冰山;2小时40分钟后,即4月15日凌晨02点20分裂成两半后沉入大西洋,据称,死亡人数超越1500人,堪称20世纪最大的海难事件,同时也是最广为人知的海难之一。

铁达尼号将乘客分为三个等级。三等舱位在船身较下层,也最便宜,这里面容纳的乘客身份多为计划在大西洋对岸营造新生活的移民;二等舱与一般客房的装潢摆设一样。铁达尼号二等舱的配备与当时其他一般船只的头等舱是一样的等级;一等舱是整艘船最为昂贵奢华的部分,当时世界最富有的几位名人就在这趟旅程中。较为有名的是当时的百万富翁约翰.雅各布和他的妻子,美国丹佛女富翁马格列.布朗(Margaret Brown),1906年奥林匹克击剑奖牌得主Sir Cosmo Duff-Gordon与妻子,企业家Benjamin Guggenheim。白星邮轮的主管级人物J.Bruce Ismay以及总设计师托马斯.安德鲁斯也在这艘船的头等舱旅行。

蓝色大理石私营创始人伊丽莎白.埃利斯表示:"过去一个多世纪,泰坦尼克号的大量残骸都沉寂在海底,多年以来都从未被任何人打扰过,这次探索对于航海者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她还透露,此次活动中有“特派团专家”参与体验。“在潜水过程中,船员可以进行3D和2D声纳扫描并搜索船上的大锅炉、巨大的螺旋桨及这艘船的其他标志性建造结构。”

虽然第一次旅程预订爆满,但2019年夏天可能还有参观这艘船的机会。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可以接近了解这艘“浪漫之船”,因为2016年的一项研究发现,船内的极端微生物细菌到2030年可能完全吞噬掉这艘船的残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