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取消 美共和党撤回废除奥巴马健保的法案(图)

发表:2017-03-25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投票取消美共和党撤回废除奥巴马健保的法案
2017年3月24日,美国总统川普的“美国保健法案”在华盛顿特区美国国会的投票被取消,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2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外媒综合报道,由于无法获得通过替代奥巴马健保的“美国健保法案”(American Health Care Act,简称AHCA)足够的票数,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取消了原定的投票,并撤回了“美国健保法案”。

在美国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及共和党最终推出替代奥巴马健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简称ACA)的替代方案之后,众议院议员们本来计划在本周四进行首次投票,在24小时的动荡和推迟之后,他们又重新安排,准备再次在本周五重新投票。

最后,尽管如此,众议院议长瑞安和总统川普仍无法说服共和党保守派投票给“美国保健法案”。最后川普也认识到,民主党不支持新健保法案,这次投票胜算不大。

川普在投票取消后向民主党人表示:“他们(民主党)不会给我们一票。很多人没有意识到我们的法案有多么好。”

川普说:“从政治上说,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让奥巴马健保(的灾难)爆发。奥巴马健保的灾难的爆发即将到来,如果他们(民主党人)和我们在一起提出一个真正的医疗法案,我是完全愿意接受的。”

川普还批评不同意支持该法案的保守共和党人。他说:“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忠诚度的知识。”

瑞安:故事没有结束

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于投票被取消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话)很简短。我不会对此说的好听点,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失望的一天。”

瑞恩说,当“美国保健法案”显而易见在众议院会面临失败的时候,他做出取消该法案的决定是最好的行动方案。他也多次提到:“我们(离目标)很近。”

瑞恩还感谢川普总统、卫生部长普莱斯(Tom Price)以及所有同事的一起努力。他说:“虽然现在的法案不完美,但还有很多机会,故事还没有结束。”

他表示,未来还有其它的议案,包括税务改革。他说,我们有庞大的计划去改善美国人的生活。

此前,瑞恩前往白宫向川普评估了当前的情况。川普总统告诉他取消这个给“美国保健法案”的投票。几位共和党人表示,总统完成了各种事项的谈判。

在正式宣布撤回议案前的白宫记者会上,白宫发言人斯派塞说,川普总统尽了自己的全力。他说,川普最近跟120多名众议员进行了沟通。他描述说,这是“非凡之举”。

当被问到瑞安议长是否有效地在众议院领导了推动议案的努力时,斯派塞说:“我认为议长尽了自己所能,他跟总统的合作真的很密切。”

川普:奥巴马健保在每个州都有大问题

川普、瑞恩等共和党领导人现在必须决定如何处理前总统奥巴马签名的健保法。共和党曾经承诺要废除这项七年前颁布的奥巴马健保法案。

川普说:“由于(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参议院少数党领导人)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现在拥有了奥巴马健保,百分之百地拥有了它,所以最大的输家是他们。奥巴马健保不是共和党的医疗保健,它只是民主党的医疗保健。请记住,这不是我们的法案,而是他们的法案。”

川普补充说,在政治上最好的事情是让奥巴马健保(灾难)爆发。现在爆发了......几乎所有的州都有很大的问题。

共和党助手早些时候告诉《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称,瑞恩告诉川普说,众议院没有获得通过“美国保健法案”必需的215票。

尽管仍然有可能再次投票,另一次投票所需的推动也将会发生,但这取决于共和党领导层和川普。

本周五,当无党派“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发布更新报告时,共和党人表示,修改该草案来获得共和党的支持将多花费数十亿美元而不会增加覆盖面。强硬保守派吝啬这一费用,而温和派表示,该法案不会增加获得健保的人群或降低保险费用。

简而言之,“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美国保健法案”的修正案只会让联邦政府花更多的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