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 曾俊华民望几乎所有类别皆大幅领先(图)

作者:甄树基 发表:2017-03-25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民调曾俊华民望几乎所有类别皆大幅领先
曾俊华民调一路走高(摄影:陈瑞熙)

【看中国2017年3月25日讯】距离星期日特首选举只有两天,岭南大学公共管治研究部公布最新民调,结果曾俊华获逾半市民52.5%支持,民望远远抛离林郑月娥的25.1%。以受访者背景分类,曾俊华不论在年纪、高低学历、收入等各个范畴上,民望均大幅领先林郑。林郑仅在建制派圈子之中,获得较多的支持。

岭大公共管治研究部在3月20至22日期间,以电话访问了1042人。结果52.5%受访者支持曾俊华;25.1%支持林郑月娥;只有8.3%人选择胡国兴。另外有6.4%被访者表示“全部都不支持”,7.5%表示“不知道或无意见”。

至于受访者的身份背景,不论在18-29岁、30-49岁、50岁或以上的年龄界别;小学或以下、中学或预科、专上教育的各种学历;低、中、高或没有收入人士;男或女;自称泛民、本土自决派等各方面,曾俊华民望都比林郑高。林郑仅在自称建制派的受访者中,民望领先其他对手。

虽然林郑民望大幅落后,但相对而言她在50岁或以上、预科或以下学历、没有收入和低收入等范畴上,普遍获得比较多的民意支持。

调查亦问及哪一位候选人最大机会当选。68.8%认为是林郑;17.6%认为是曾俊华;认为胡国兴胜出的只有1.1%。有12.2%表示“不知道或无意见”,足可反映全香港人都知道所谓的特首选举,其实由北京只手遮天操控,大多数的选委都是唯命是从的木偶。

此外,香港网媒香港01委托港大民研计划进行的滚动民调,今日最新结果显示,曾俊华的支持度再创新高达57%,较27%的林郑月娥高逾一倍,两者相距达30个百分点。

港大民研计划于本月8-22日进行的调查,访问1119名18岁以上操广东话市民,当中有57%受访民众表示,如果可以投票选特首,他们会将票投给曾俊华,而林郑则仅获27%受访市民支持,为调查开始以来首度跌穿30%。胡国兴则获10%受访市民支持。

在三名候选人有多适合出任特首的评分方面,曾俊华在民调中的评分为69.3分,林郑则获50.3分,亦为她在滚动民调开始以来的新低。胡国兴则获48.5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法国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