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中国速瞄】澳华教授访大陆禁离境(组图)

发表:2017-03-27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 高速 解手
重庆司机高速公路公然解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27日讯】重庆男高速“办事”致交通大乱

重庆渝北区一名奇葩男子,本月15日因不顾交通安全,直接在路上公然蹲地大解,造成后方车辆受阻,纷纷回避左边切线,导致现场行车秩序大乱。交警发现后以执法记录仪拍片为证,对该男子罚款100元人民币及扣3分。

湖南前副市长自爆丑事 对女人来者不拒

【3.27中国速瞄】澳华教授访大陆禁离境
卢武福自爆丑闻(网络图片)

湖南常德市前副市长卢武福因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14日于株洲市中级法院一审开庭。卢武福被控单独或伙同其妻子苗旭华,收受他人财物约397万人民币,另有约998万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就在该案宣布择期宣判后约一周,湖南传媒接连2日播出卢武福自爆除受贿收礼来者不拒外,对女人亦是如此。从2008年起,他先后至少与9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此后还助她们在工作中升职。

冯崇义案引发中澳风波 堪培拉恐无法干预

【3.27中国速瞄】澳华教授访大陆禁离境
冯崇义无法登机返回澳洲(网络图片)

澳洲的雪梨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Chongyi Feng),24日起两度无法登机返回澳洲,中共当局理由是,其涉及危害国家安全问题。澳洲政府证实此事后向中方查询,但因冯崇义没有澳洲公民身分,澳洲当局恐无法协助冯崇义。

冯崇义是澳洲学术界知名中国政治专家,多次批评中共企图影响澳洲政治、渗透澳洲中文媒体。曾与冯崇义接触的中国律师透露,冯崇义曾在多地与大陆异议人士会面。

柯文哲访大马 和媒体“捉迷藏”

【3.27中国速瞄】澳华教授访大陆禁离境
柯文哲东南亚之行引媒体关注(网络图片)

中央社报导,台湾台北市长柯文哲27日抵达东南亚之行的首站大马吉隆坡,尽管公开行程已几乎满档,但28日排定拜会Cyber​​ JAYA管理局、马来西亚数位发展局的重要行程,柯文哲却以“另有要公”为由,由副市长林钦荣率团拜会。柯文哲暂时“消失”媒体眼前,让部分媒体傻眼,被形容为是和媒体“捉迷藏”。

商场养孔雀吸引顾客“动物无精打采”

商场 孔雀 马
广州商场内圈动物(网络图片)

广州时尚天河商业广场为吸引顾客,竟在商场内圈养孔雀等10多只禽鸟,甚至还有马,但有顾客指出,由于商场太吵杂,这些动物看起来无精打采。动保团体则认为,商场空间太小,大自然才是动物生活的环境。

香港两技工被捕 疑事后触动机件

【3.27中国速瞄】澳华教授访大陆禁离境
香港旺角朗豪坊一商场电梯突然发生故障,造成现场“人叠人”。(网络图片)

香港01报导,自25日香港旺角朗豪坊电梯意外导致18人受伤后,警方26日凌晨,拘捕两名年龄分别姓张22岁及姓余52岁的电梯维修男技术员,指他们涉嫌“妨碍司法公正”。原因是电梯扶手发售意外后,机电工程署派员通知所有人不准触动相关机件,保持现状。但事故当日深夜11时30分,机电工程署人员发现电梯的辅助制动系统突然启动,怀疑上述两人触动了扶手电梯机件。目前两人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4月中旬向警方报到。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