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中国人爱移民新西兰?看看这些福利就懂了!

发表:2017-03-27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27日讯】目前,选择移民新西兰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西兰的居民都享有哪些福利:

免费生育

妇女怀孕到生产的所有费用由国家负责,包括产检等常规孕期检查、住院的医疗费用、手术分娩费用,国家负责一切的生产花费。

补助

政府对于新生婴儿有奶粉金的补助,成为新西兰居民或公民身份的未成年(18岁以内),每周补贴养育费。

免费教育

公立小学到高中学费全免,13年的义务教育,定居2年后还可以申请学生津贴。

开放永久回头签

四大移民国中唯一开放永久回头签的国家,只需获得临时绿卡后2年内,每一年在新西兰累积住满184天,即可在2年后换得永久回头签,从此再无移民监限制。哪怕你回国二十年后再入境新西兰定居,也同样享受新西兰的居民福利和待遇,绿卡不会被取消。

免费公房

当地年收入低的困难家庭可以申请免费住房,房屋的维修及维护费用由政府承担。

免费医疗

公立医院治疗全部免费,无论是手术、诊疗还是药物,统统不要钱。

养老机制健全

定居新西兰满10年即可在65岁退休后申请养老金;若你工作满10年且都有如实缴纳个税,则养老金更多。

多国免签

成为新西兰公民后,可自动得到澳大利亚定居权、工作权,更可以去英国工作,都无需签证申请,退休后可以到英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居住生活,退休金则仍可以从新西兰政府领取。

投资回报

移民可以最高贷款80%买房,每月租金可减轻还贷压力,房产的土地free hold则享有999年产权,还贷结束房屋均已大幅升值。

创业环境

获得绿卡后,注册公司无注册资金要求,开办公司企业等手续非常简便快捷。

生存环境

长白云之乡,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随手一拍都是一张美丽的明信片;生活轻松无压力,简简单单。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