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佛州海域游泳溺毙 尸体终被寻获

发表:2017-03-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28日讯】近日,一批正在放春假的科罗拉多州州立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前往佛州坦帕湾海域度假,五名学生不听船长劝告,跳入湍急的水流中游泳,其中一名学生不幸丧生。

据报道,3月14日,15名中国留学生前往佛罗里达度春假。其中14名是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学生,1名在纽约石溪大学学习。学生们在墨西哥湾附近租了一艘71英尺长的船“捷豹”,租时为四小时,共支付两千美元。这一水域在坦帕湾和墨西哥湾之间。

行船45分钟之后,船员因水流湍急而停泊。五名学生跳入水中游泳,四人安全返航,一名名叫罗杰(JIE LUO音译)的学生不幸被潮水带走。27岁的船员迪尔曼(Andrew Charles Dillman)跳入水中救援,随后与罗杰一同被卷入了海湾。二人失事时都没有穿戴任何救生设备。

船上的船长戴维斯(Todd Davis)说,他当时劝告学生不要下水,因为学生预定的是巡航游,而非浮潜探险。但是学生告诉调查员,没有人警告他们水中的危险情况。

船长随后报警。海岸警卫队进行了至少40多次海空搜索,总共启用了80架直升机,搜索范围覆盖1577平方英里。但最终未能成功救援。当地警方上星期天取消了搜寻。上周一,迪尔曼的尸体被找到。

当地时间22日下午6点半,一名船员在Bunces Pass海域发现了一具尸体。官方证实,该男尸为近日失踪的罗杰。发现尸体的区域就在罗杰落海地点的南边,当局估计罗杰在溺毙后,尸体被潮水带到该地点。发现尸体后,海岸警卫队仍旧在积极调查罗杰事故。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发言人胡可(Mike Hooker)在获悉后向罗杰的家人和朋友表示了哀悼。

罗杰是科罗拉多州州立大学商学院金融和房地产专业的本科生,原本计划在明年毕业。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