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衣里到底有什么?切两半后发现竟是这个(视频)(图)

发表:2017-03-29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防弹衣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然而还是有很多人依旧认为里面装有钢板⋯⋯虽然最初的防弹衣的确如此,但那真的超级笨重!而且随着科技的进步,目前防弹衣里的材质早已做过大大的改良,今天就来揭秘一下里面到底藏着什么吧!

首先,这位网友将常规防弹衣用切割机进行切割。

防弹衣里到底有什么?
防弹衣里到底有什么?

切割过程我们可以发现,这件防弹衣韧性真的很好!足足来回切了1分钟才成功切开!

接着,当他拆开防弹衣内层时,里面非但没有什么钢板,还装了数十层同样厚度的“凯夫拉纤维”,这种纤维十分强韧!

里面非但没有什么钢板,还装了数十层同样厚度的“凯夫拉纤维”
里面非但没有什么钢板,还装了数十层同样厚度的“凯夫拉纤维”。

他找到稍早用子弹测试打到的部位,惊人的是,竟然连第一层都没有穿透!只留下一个凹口⋯⋯

凯夫拉纤维真的好强韧啊!
凯夫拉纤维真的好强韧啊!(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凯夫拉纤维真的好强韧啊,我想就算穿上防弹衣被打到一样还是很痛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