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命与人类未来(图)

作者:陈松龄 发表:2017-03-31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生命千真万确的存在。他们以不同的形态或面貌存在,可能是大眼灰身,可能是蜥蜴般的掳人怪物,可能是俊男美女,也可能是高智慧的“人生导师”,甚至可能依附人身并以思维传感来控制人体。关于外星生命的谜底一项项揭开。不论有多少人嘲笑否定、讳莫如深、或是存而不论,越来越多的证据出现,他们正影响着人类的科技、生活,与未来⋯⋯。

外星人不是只坐在天上的飞碟里神出鬼没,只在绑架人类或牛只时偶尔诡异的现身吗?”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前美国中情局(CIA)情报员爱德华.史诺登(Edward Snowden),于2014年爆出最大的惊世骇闻,那就是早在1945年起,美国政府就与外星人合作,任由其主导美国国内与国际政策。

2009年,是阿波罗11号登陆月球40周年纪念。一位名安德鲁.柴金(Andrew Chainkin),被誉为当代“记载太空历史最好的作者”,访问了24位曾经登陆或进行月球探测的太空人,出版一本名为《来自月球异样的声音》(Voice from the Moon)的书籍,细述令人震惊的事实,揭露一项流传40年的秘密:所有的太空人都曾经在执行任务时,有与外星生命或智慧接触的体验。

不论你嗤之以鼻或是深信不疑,外星人都已经对我们的世界产生影响。早在1978年的联合国大会,就以正式文案提议设立一个机构,专责不明飞行物及有关现象的研究,定期发布所获得的成果。1992年开始,联合国一般大会结束后,由附设的SEAT(Society of Transformation and Enlightenment,启蒙与蜕变学会)委员会,召开UFO研讨会,并持续研究诸如麦田圈、外星人绑架人类事件,以及透过与宇宙高等生命思维传感的方式沟通。时至今日,这个组织已然变成一个类似宗教信仰外星灵体的机构。他们将其所传播的讯息当成真理、预言与课程般认真研读。

外星生命智慧影响强权与世界的事件不仅发生在电影里,现实生活中也时有所闻:如2012年美国国防部前顾问提摩西.古德(Timothy Good)爆料美国前总统艾森豪(Dwight D.Eisenhower)密会外星人、2014年8月,—名顶尖的太空科学家布什曼(Boyd Bushman)辞世,临终前接受一段采访的录影,在网上被疯狂点阅:飞碟是千真万确的存在,许多来自外星系的外星人,目前正在为美国政府工作,其中一位外星人有230岁;他的主要工作便是“把外星科学家的科技转变为美国军事用途”。各国政要如前加拿大国防部长保罗.赫勒(Paul Hellyer)、前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都曾在访问中大胆爆料、亲口证实外星人的存在,而在检视过这些资料以后,最铁齿的人也要认真思索,这些事件已经不是“有没有”、“真或假”的问题;而是“他们目的何在”、“人类何去何从”?

任何人静下心来观察人类目前的生活,物欲横流、道德沦丧、生态崩坏、科技末路⋯⋯各方面的每下愈况,几乎所有智者都会承认,人类正逐渐走入一条不归路的绝境。继续下去,等待人类的只有毁灭一途。众多先知先觉者,在难抵狂澜下,似乎只能苦苦等待奇迹,或是寄讬于久远以来各个神话中所预言的救世主的降临。然而此际,外星生命与诸多讯息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曝光,意义何在?他们是妖是魔?是伪神或是救赎?智者又该如何看待?

当伪神无所遁形之际,就是真知与正道即将彰显的前兆。

来源:《外星生命大揭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