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又逗趣 12張悲劇發生前一秒的瞬間照片(组图)

发表:2017-04-02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门按下去的那刹那,会拍到一些有趣又好玩的瞬间
快门按下去的那刹那,会拍到一些有趣又好玩的瞬间。

许多人都喜欢透过镜头来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虽然不一定是专业的单眼相机,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手机也能拍出很美的照片,而有些时候,在快门按下去的那刹那,会拍到一些有趣又好玩的瞬间,那就真的很值得留着做纪念了。

1、这前轮就像变了心的女朋友一样,回不来了。

这前轮就像变了心的女朋友一样,回不来了

2、老兄,请抓好绳子好吗!

老兄,请抓好绳子好吗

3、这下去肯定痛!

这下去肯定痛

4、肯定痛!

肯定痛

5、追飞盘也要看路啊!

追飞盘也要看路啊

6、真的是跌一个‘狗吃屎’了。

真的是跌一个‘狗吃屎’了

7、只是头羊你像看到鬼一样。

只是头羊你像看到鬼一样

8、油门一踩就是狂!

油门一踩就是狂!

9、头锤用错位子了吧!

头锤用错位子了吧!

10、别这么认真啦!

别这么认真啦!

11、肚皮应该会炸开。

肚皮应该会炸开。

12、就不能小力一点吗?

就不能小力一点吗?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虽然有些满逗趣的,但有些可就真的下一秒是超级悲剧啊!但是也要多亏这些厉害的摄影师们可以捕捉到这精采的一秒,留下来不管哪时候看到应该都会放声大笑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