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前妻改嫁小20岁夫 阔买法国豪宅(图)

发表:2017-04-10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前妻改嫁小20岁夫阔买法国豪宅
普京前妻里德蜜拉(右)嫁给小20岁老公奥切列德内。(翻摄自网络)

【看中国2017年4月9日讯】在2013年,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妻子里德蜜拉(Lyudmila)离婚。有媒体报导,现年59岁的里德蜜拉已在去年改嫁给小她20岁的新欢奥切列德内(Artur Ocheretny),而且两人还在法国西南部买下价值746万美元(约2.2亿元台币)豪宅。

据《苹果日报》报导,里德蜜拉在去年改嫁39岁的非营利组织主席奥切列德内(Artur Ocheretny),目前两人住在法国昂格雷(Anglet)的豪宅,它是一座建造于1927年的四房豪宅,外号是“迷你皇宫”,附近有高尔夫球场包围,位处其中能够欣赏海景,目前正在装修中。

报导中称,里德蜜拉在离婚半年之后,奥切列德内就以他的名义买下此豪宅,不过,外界相信,奥切列德内的财力根本就无法负担,所以钱应该是来自于里德蜜拉。有邻居指称,曾看过里德蜜拉出入这间豪宅,买家就是普京前妻,我们所有人皆知道。

据信,里德蜜拉和奥切列德已经在去年结婚了,可是因俄罗斯政府不公开婚姻证明文件,所以外界无法证实。另也有传言,普京小女儿卡特琳娜(Katerina Tikhonova)也是住在法国昂格雷地区。

先前里德蜜拉仍是俄国第一夫人时,就经常神隐,甚至有传言说她分居之后,被迫在修道院内隐居,但显然她过得相当不错,拥新欢还买豪宅

普京和里德蜜拉二人的婚姻维持长达30年,并育有2女。据报,奥切列德内分别在莫斯科两家机构任职,但这两家机构都跟里德蜜拉有相关。

近日,八卦网站Starhit曾拍摄到里德蜜拉和小丈夫现身于英国伦敦希斯洛机场,他们两人各自己推着行李。跨国调查组织“组织犯罪与贪腐举报计划”(OCCRP)揭露,由里德蜜拉与丈夫所添购的法国豪宅,明显地与两人的财力不符,因此怀疑购物的钱财,是来自普京贪腐的收入。

普京对外申报财产不算多,仅有新台币450万元的年薪,及名下的一间公寓与3辆车。不过,西方媒体推估,指称普京可能隐藏2千亿美元(约6兆元台币)的财产,如报导属实,他才是全球第一富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