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飞机前别忘做这件小事!不然回来哭惨

发表:2017-04-10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10日讯】离开家去坐飞机之前,应该注意的事情是什么?答案就是:把车窗关严实了。

很多人都会检查家里的门窗是不是关好了,殊不知车窗关不严的后果也非常严重。纽芬兰有一位车主就亲身领会到了这个深刻的教训。

据报道,上周四纽芬兰著名机场Gander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一位空中管制员在网上发了几张图片,并且配文“这位车主还不知道爱车发生了这种事。司机座位旁的窗户和副驾驶旁边的窗户都留了一个缝隙,然后大雪通过这些缝隙进去了,结果就如图所示了。”

汽车内外的积雪一样高,打开车窗是这样的。

好在,机场成功劝服马自达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将这辆车打开,然后把汽车里的积雪清扫干净了。

试想一下,如果这辆车没有被清扫干净,等到积雪融化之后,那么这辆车真是被毁了!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