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增派军队对抗叙利亚境内ISIS ?(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4-13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叙利亚境内的ISIS人员
叙利亚境内的ISIS人员(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美国指挥联军对抗ISIS的将领预计,到今年夏天,对抗ISIS的联军可能会进入拉卡(Raqqa)市中心,据CNN报导,他建议美国应该增派更多美军来维系这场困难的战争。

美国部队前往巴基尔拉基地,向伊拉克摩苏尔市的战斗提供援助;美国部队汤森将军(Lt.Gen.Stephen Townsend)表示:“我当然希望今年夏天对拉卡的袭击已经在筹备当中。”

ISIS主要的据点是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联军和新任总统川普(特朗普)已经把重点转移到叙利亚的拉卡。武装组织自称叙利亚的拉卡是哈里发事实上的首都。拉卡的城市规模比摩苏尔要小,但城市周围有许多反对势力,所以这里就极具象征性意义。而且这场战争预计会持续很长时间,且情况极其复杂。

汤森表示,美军可能需要对ISIS所在的城市进行进一步的攻击,目前联军支持的叙利亚叛军自称自卫队,已经遍布叙利亚北部、东部及西部地区。

他说:“我们现在具备了我们需要完成的任务所必需的资源,所以要孤立拉卡。把拉卡完全与外界隔离以后,我们会评估我们需要的资源,如果我需要更多的资源,我就会去传达命令,告诉他们我的工作要求。”

过去几个星期内,ISIS在周边不断变换战场,极有可能已经组织起另外一支军队。此前叙利亚政权袭击伊德利卜地区的平民,川普政府向叙利亚政府军发射60枚巡航导弹以示对叙利亚政府的惩罚。

汤森说:“我只想说,我不认为叙利亚政权想与美国或全球反对ISIS的联盟宣战,我不认为他们想这样做。”

川普决除ISIS 令将领30天内制击败计划
川普决除ISIS(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俄罗斯与美国的紧张局势在美方对拉卡采取行动时可能会成为障碍。俄罗斯与叙利亚自卫队从南部到西部与拉卡的距离相同,如果俄罗斯插手,那就会造成麻烦。

汤森指出:“现在我们不是要和他们(俄罗斯军方与叙利亚政府军)进行规划和协调,不管他们是否在拉卡附近,我们认为他们已经做了很多手脚来影响拉卡,所以他们可能有他们的打算,看到自卫队与联军要对拉卡地区采取行动,可能还在窃喜呢。”

对拉卡的袭击将是对ISIS打击行动结束的开始,现在ISIS的首领与占领的领土都损失不少,伊拉克军方本周表示,目前ISIS在伊拉克占领的领土只剩下7%。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