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战?金正恩下令60万人撤离平壤(图)

发表:2017-04-14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将开战?金正恩下令60万人撤离平壤
美国侦察卫星拍摄的丰溪里核试验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4日讯】15日是朝鲜重要节日“太阳节”,外界猜测朝鲜可能会在当天会进行核试或试射飞弹,因此,东北亚局势目前已处于战争边缘。现今传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下令60万居民撤离平壤,让人联想是否在为开战做准备。

据俄罗斯媒体Pravda Report报导指出,金正恩已下令60万居民紧急撤离平壤,此人数是占平壤人口的25%。也有韩媒报导称,有些朝鲜人民已经在“互相告别”了。

朝鲜的“太阳节”也是已故领导人金日成105岁冥诞,有逾60个国外媒体,及100名记者受邀前往采访,甚至还被告知在当天“将会发生重大事件”。

外界推测朝鲜所谓的“重大事件”,有可能就是进行核子试爆。另一方面,随着美朝动作频频,当天是否会发生比核子试爆更重大的事件,更是一大焦点。

朝鲜近年2度都在太阳节试射飞弹,今年可能也有以试射飞弹或核试爆来“庆祝”。昨日金正恩还特别视察特种部队演习,是否意味着什么?

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预计周末抵达朝鲜半岛,而且美军也将太平洋上所有能够调动的神盾舰,总共有16艘全部都集结在西太平洋,准备随时拦截朝鲜的导弹。

从上个月起,美军就有多支特种部队已齐聚韩国进行联合演习,其中包括三角洲部队、游骑兵、绿扁帽,及2011年击毙极端组织“基地”领袖宾拉登而闻名的“海豹6队”,消息指出若冲突爆发,则海豹6队将深入敌境执行“斩首”行动。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台(NBC News)报导透露,有多位美方高级情报官员向该电视台爆料,如果美国官方确信朝鲜将进行核试爆,美军已准备好要先发制人,将使用常规武器对朝鲜发动轰炸。美军已派遣两艘可发射战斧巡弋飞弹的驱逐舰在区域就位了,其中一艘距离巢先核试爆场地只有300英里。另外美军的重型轰炸机也已在关岛就位,假如有需要就会出动攻击行动。

朝鲜官方报纸劳动新闻报导,我们强大的革命军正以锐利目光注视敌方的一切动静,我们的核弹不仅瞄准美国在韩国与太平洋作战中心的侵略基地,甚至是美国本土的基地。

北韩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于演说中声称,美国与韩国试图点燃战火,我们会用强大的核武攻击先发制人。

根据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美韩研究所的“北纬38线”网站报导,从4月12日的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商业卫星图片中显示,这个北部地点有持续活动,而在主要行政区域发现有新的活动,指挥中心也有一些人员。

另美国之音引述美国政府与其它信息来源称,朝鲜看来已把一个装置放入了核试验场地一个隧道中。有关专家分析,朝鲜的核试验设施已是“就绪待发”,随时将准备进行第六次核试验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