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一定要懂得“转弯”!(图)

发表:2017-04-16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人,一定要懂得“转弯”!
(图片来源:pixabay )

当你遇到一件事,感觉无法解决,甚至已经影响到你生活和心情时,何不停下脚步,多些冷静,多些思考;换个角度,换个空间;换种方法,换个思路;也许事情会简单许多......生命总有挫折,但别放弃,只是告诉你:该转弯了!

一昧原地踏步、绕圈或太执着,只会让自己陷入痛苦深渊。生命总有挫折,但那不是尽头,只是在提醒你:该转弯了!

生活是一面镜子,我们如何面对它,它就会如何馈赠我们。背不动的,要放下;伤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过的,要抚平。

努力不见得有收获,但别放弃,只是告诉你:该转弯了!一昧原地踏步、有时,尽管我们已经很努力,仍然得不到幸运之神的青睐,只能说明,该转弯了。

付出不一定有收获,收获却一定要付出努力。

生活本不苦,苦是欲望过多;水能直至大海,就是因为,它巧妙避开所有障碍,不断前行。

逆境能成机遇,拐弯也是前进的一种方式!许多聪明人没能走上成功之路,不少是因为撞了墙不回头。

人生路上难免会遇到逾越不了的困难,绕一绕,何尝不是个办法!

逆境能成机遇,拐弯也是前进的一种方式。但是,是绕行,不是调头和放弃!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