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被加拿大警察给抓了 结局令人意外!

发表:2017-04-17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17日讯】可能每个人都有英雄情结,都希望在危险和不公发生时能出现一位大英雄,把所有的邪恶都消灭,也许这也正是美国漫威公司那么多超级英雄(superhero)总是大受欢迎人气不衰的原因吧!

如果你所生活的地方住着一位超级英雄,是不是会非常激动呢?加拿大一个城市就实现了人们的幻想,真的住着一位“蝙蝠侠(batman)”。但是,这位大侠因为坐骑太拉风,着装太前卫,被当地警方给拦在了大街上,本以为英雄也有出丑时,没想到结局却令人意想不到。

据报道,近日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警方(CPS)在大街上发现一辆几乎只有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酷炫蝙蝠侠跑车,司机竟然是一位“蝙蝠侠”,便将其拦停。

警方随后在官方脸书商发布了两张事件照片,照片里是警察跟蝙蝠侠的合影,随照片还配了下面的对话文字:

警官:早上好先生,请报上你的大名?

司机:我叫蝙蝠侠!

警官:你是干什么的?

司机:只要卡尔加里人民需要我,我会及时出现帮助他们。

警官:这是你的车?

司机:是的,这是我的蝙蝠侠战车。

警官:为你点赞,先生!

其实,穿着“蝙蝠侠”装扮的男子对当地居民来说并不陌生,他之所以开着如此个性的车子,打扮成蝙蝠侠的模样,真实目的是为了做慈善,主要在慈善机构、医院和公益活动现场等地方出没,他自己及人们都戏称他为“神圣蝙蝠侠(Holy batman)”。

除了卡尔加里警方,他也把被警方拦截的合影照片发到了网上,还配文“我路上遇到了两个警察,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我要向卡尔加里警方表达最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居民生活环境的安定作出的贡献,也许下次再碰到,我可以捎他们一程。哎呀,尴尬了,我的蝙蝠战车只有俩位置......哈哈。”

神圣蝙蝠侠状态刚发布不久,瞬间得到众多网友的评论和转发。大家纷纷表示:谁会不想搭这个超级英雄的顺风车呢?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