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西嘉岛的史前神秘钻孔 专家无解(组图)

发表:2017-04-20 1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西嘉岛的史前神秘钻孔专家无解
古代先进科技的证据遍布世界。(网络图片)

科西嘉岛(Island of Corsica)发现的钻孔,被凿于玄武岩上,这是件极高难度的苦工。这些孔不可能用铜或青铜工具凿出来,石英砂也不可能,因为玄武岩的硬度高于青铜或石英晶体。类似的钻孔在埃及的奥西里斯之殿(Abusir)和玻利维亚西部的普玛之门(Pumaa Punku)均有发现。

先进古科技的证据遍布世界,展现了失落高科技痕迹的著名地点有玻利维亚的普玛之门与埃及的奥西里斯之殿,当然还有许多其他地点有类似科技的遗迹。

科西嘉岛的史前神秘钻孔专家无解
许多其他地点有类似科技的遗迹。(网络图片)

在欧洲就有一些,位于意大利半岛西侧的科西嘉岛,法国本土西南部和意大利萨丁尼亚岛北部。

在那里,有巨石结构的遗迹,还有学者专家无法理解或说明的神秘钻孔,这些令人好奇的钻孔和在普玛之门与奥西里斯殿一带发现的钻孔一样。

1284年被热那亚共和国统治之后,科西嘉曾短暂地在1755年独立成为科西嘉共和国,直到1769年被法国征服。在被希腊、伊特鲁里亚、罗马和迦太基等地中海势力接连殖民以前,这个岛居住着新石器与青铜文明。

岛上这些奇特的钻孔留给了主流学者很多问号:这些孔是罗马人钻的呢?还是希腊人?有可能是更早以前就钻好的吗?什么样的技术可以钻出这些孔?

科西嘉岛的史前神秘钻孔专家无解
什么样的技术可以钻出这些孔?(网络图片)

稀奇的是,这些孔是在玄武岩上凿出来的,这工作可谓既难又苦。要凿出这些孔,不可能单用铜或青铜制作的工具,连石英砂也不能(某些研究学者这样宣称)因为玄武岩比青铜或石英结晶还硬,假如制作者用的是这类工具来钻孔的话,顷刻就磨坏了。

这让人赞叹到底当时用了怎样的技术,有些照片显示了断芯的钻孔,可以看到这些“孔”钻进岩石时造成的沟纹。仔细观察这些照片,会发现这些沟纹非常均匀,像是某种先进的动力工具所造成,而非单薄的人力所为,人手遗留的痕迹会更不稳定。

科西嘉岛的史前神秘钻孔专家无解
像是某种先进的动力工具所造成,而非单薄的人力所为。(网络图片)

迄今为止,主流学者无法回答这些奇特的钻孔是如何凿出来的。

千年以前,钻孔的目的为何?用的是什么工具?

这些谜样的钻孔遍布世界,并非单一发现。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