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这样”抬脚15分钟,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组图)

发表:2017-04-22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天“这样”抬脚15分钟,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自古以来就有“抬脚功”,它不但养生效果极佳而且能防治多种疾病。

日常由于不合理的饮食习惯易使人增加患上肝肠疾病,如何降低?可以尝试练练抬脚功。因为人在练习的时候,大小肠都会自然的蠕动,可以防治便秘,自然就减低患上肝肠疾病的几率。

自古以来就有“抬脚功”,它不但养生效果极佳而且能防治多种疾病,另外对人体健康也能起到促进的作用。

1、促进肝解毒、肾排毒

在高抬脚时,血液会迅速流回肝、肾,给予重新解毒、排毒。高抬脚时新陈代谢增加,腰部以下会有强烈极酸的反应,为了排解瞬间增加毒素,人体脑下垂体自会分泌激素,激发潜能,加强排毒。

2、防治肛肠疾病

患上肝肠疾病也很痛苦,可以尝试练练抬脚功,因为人在练习的时候,大小肠都会自然的蠕动,可以防治便秘,自然就减低患上肝肠疾病的几率。

3、改善肌肤

练习该动作的时候,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温度会升高,这时汗液会流出来,同时毛孔张开,肌肤内的有毒物质就会排出来,从而使肌肤变好。

4、增强肠胃功能

肠胃异常是常见的现象,多半是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导致。想要增强肠胃功能可以练习抬脚功,因为它可以让肠胃自然的蠕动,从而分泌胃酸,促进消化。

5、护脊椎、防关节退化

在高抬脚时,脊椎保持水平,全身肌肉富有弹性,气血顺畅,各关节自会增生骨髓,脊椎两旁神经恢复平常传导作用,何来关节退化,或长骨刺,压迫神经的病痛呢?

6、减少肺部负担

肺是人体重要的脏器,想要增强肺功能,可以练习抬脚功,因为人在练习的时候,丹田也会得到锻炼,这样人的肺部就会获得充足的氧气,从而减轻肺的负担,增强肺功能。

7、缓解压力

压力增大易使人的胸部闷,这时不妨尝试做抬腿功,因为它可以解除胸中郁闷,使体内的浊气排出体外,从而缓解压力。

8、快速塑身

不要小瞧抬腿功,它可以使全身的肌肉动起来,同时拉伸肌肉,从而起到塑形的作用,对于想要拥有好身材的人群可以尝试。

抬脚方法简单易学:

每天“这样”抬脚15分钟,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抬脚方法简单易学,坚持下来对身体好处多。

1、平躺床上,床不可太软,双手重迭轻放在丹田,双腿并拢;

2、将腿抬起向天,然后大腿保持不动,小腿下垂,与大腿成90度,脚板向墙;

3、保持这个动作15分钟。

注意:在做高抬脚前后,均需各喝300毫升的温开水,心平气和,保持轻松,自然呼吸,不可憋气,靠腰力及丹田气力来支撑身体下半部所受之酸。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