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被抛尸闹市垃圾桶 嫌犯系卖淫集团成员(图)

发表:2017-04-22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Rite Aid Pharmacy
Rite Aid 超市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7年4月22日讯】2017年2月,在加州默塞德(Merced音译)一家Rite Aid超市后的垃圾桶内,发现一具华裔女尸。后经警方证实,这具女尸是2016年持合法身份来美的中国籍女子王丽俊(Lijun Wang音译)。

警方称,受害人的尸体发现于今年2月6日,警方随后开展了调查工作。

在脸书上曾经有网友透露,这家Rite aid超市后面并没有摄像头,想拍到是谁抛尸很难。

第一个发现尸体的报案人D.J.特纳称:“那天我正在回收垃圾,当我撕开袋子时,垃圾箱里看到一个尸体。”“我吓坏了,我从垃圾桶里跳出来,我赶紧去找人,希望有人帮我确定下是不是真是一具尸体。”

经过三个月的调查,警方最终锁定嫌犯为50岁的威廉・李(William Li),李住在旧金山,是San Mateo地区的一名汽车修理工。

据警方称李与王在人口贩运组织中结识,受害者王本身就是人口贩运组织带到美国卖淫的受害者。4月14日,嫌犯被警方带走。

“这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组织,我们目前还不知道李在组织内的具体工作。”当地警局负责人Jeff Horn表示:“我们掌握的线索是王和李曾经是情人关系,但是后来两人关系僵化,我们没有掌握李的杀人动机,其他信息暂时无法公布。”

加州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去年调查了这个贩运组织,并曾与王谈话,王称其护照被贩运组织扣下。根据该办公室提供的线索,默塞德警方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威廉・李。

地方检察院表示,他们还在等待尸体解剖报告。首席副地区检察官罗伯・卡罗尔(Rob Carroll)在受访中表示:“她被残酷地谋杀,裹在垃圾袋里,像垃圾一样被丢在垃圾桶里。

卡罗尔称李某因涉嫌谋杀而未经保释,被关入默塞德监狱。案件将交由默塞德地区检察院审查。李被控一级谋杀罪,如果罪行成立,他将面临25年刑期。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