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与新加坡将在关岛进行联合军演(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4-22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海军与新加坡将在关岛进行联合军演(美国海军图片)
美国海军与新加坡将在关岛进行联合军演(美国海军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美国海军官员上周表示,新加坡和美国将于八月份在关岛举行新的双边海军演习。

后勤小组西太平洋司令员加布里森(Don Gabrielson)第七舰队的主要后勤代理和东南亚双边活动协调员,于4月12日对《海峡时报》表示,代号为“太平洋格里芬”的第一个同类演习将在美国岛屿以外的水域举行,时间将持续两周以上。

加布里森海军上将在美国海军办公室对外表示:“这是一个更高端的行动,我们正在注意新加坡共和国海军(RSN)怎样借此机会对外展示他们的实弹能力,RSN在海上磨练技能的需求我有信心能够满足。”

加布里森没有提供关于这项演习的进一步细节,他说这个演习还在最后决定中。他说这是一场包含“一大批”RSN船只和美国海军舰队的“复杂演习”。

加布里森表示,宣布新的高端演习这并不奇怪。美国和新加坡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对方是重要的安全伙伴。对于新加坡来说,美国的区域性业务对于成为世界成功经济体系之一来说至关重要;而华盛顿仍然是当今国防技术和军事训练设施的主要提供者。对于美国来说,新加坡一直是区域性重点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积极的贡献者,最近其签署沿海战斗舰和P-8“波塞冬”飞机的协议,在全球打击ISIS的斗争中的作用越来越大。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左)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右)(视频截图)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左)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右)(视频截图)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4月2日至5日在华盛顿特区进行工作访问,会见美国高级官员,包括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以及立法者和部分分析人士。美国与新加坡进行联合军演的商讨就在双方确定新防务关系的关键时刻进行。这使得双方能够在关键项目议程上进行更新,例如新加坡从上个月开始对伊拉克的一个医疗工作队的跟进;而黄永宏也能更广泛地了解华盛顿地区更多的美亚政策。

新加坡空军(RSAF)与美国空军4月10日在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开始联合训练,将持续到5月11日。这是新加坡空军自去年夏天开始讨论增加训练机会开始,首次部署飞机及相关人员至关岛。这些讨论细节将在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八月份对华盛顿进行国事访问时率先公布。

虽然自川普(特朗普)当选后,美国与新加坡的关系还处于早期阶段,但还是有一些需要关注的事情。下个月,新加坡和美国将进行一年一度的“协调准备和培训”(CARAT)活动。而在6月份,马蒂斯将出席其第一届香格里拉对话(SLD),这为美国国防官员提供了布局华盛顿地区并推动双边关系的机会与办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